无障碍说明

里加荣膺莫斯科挑战赛冠军 拉斯马尼斯获MVP

里加荣膺莫斯科挑战赛冠军 拉斯马尼斯获MVP

里加成功夺冠

今年FIBA3X3欧洲杯上,拉脱维亚国家队曾让整个3X3篮球界震惊。现在由这支队伍的4名成员组成的里加队参加莫斯科3X3挑战赛,并且成功夺冠。他们也因此将首次亮相3X3篮球职业圈,参加大师赛的角逐。

决赛中,身材高大的埃德加斯-科鲁明斯最后时刻送出两记关键远投,帮助球队击败克拉尼后夺冠。

不过,最终获得该项赛事MVP的是该队23岁的年轻球员卡尔-拉斯马尼斯,他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

跟所有挑战赛一样,赛事冠亚军都获得参加大师赛的资格。

两支队伍将参加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举行的德布勒森大师赛。

这会是里加本赛季的首次大师赛之旅,而经过更新换代的克拉尼已经拿到3站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他们还将参加洛桑和成都大师赛)。

下一站3X3挑战赛将于8月12至13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冠亚军将获得参加8月25至26日举行的洛桑大师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