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紧备战!男篮教练组彻夜分析对手比赛录像

加紧备战!男篮教练组彻夜分析对手比赛录像

蓝队教练组彻夜分析对手录像

腾讯体育8月7日贝鲁特讯(图文/陈月泽)目前,距离2017年男篮亚洲杯开赛只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距离中国队首场比赛只剩两天时间。在8月5日晚间抵达贝鲁特之后,中国男篮蓝队和教练组,便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工作当中。

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中国男篮便前往主办方安排的训练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而在球队返回下榻的酒店之后,队员们可以有时间好好休息,但蓝队的教练组,却继续“挑灯夜战”,连夜在酒店房间观看和分析对手的比赛录像。

加紧备战!男篮教练组彻夜分析对手比赛录像

教练组研究比赛录像

8月7日晚间,腾讯体育来到了蓝队主帅杜锋的房间,杜锋正在和助理教练张博雨、杨文海一起,观看剪辑好的菲律宾男篮的比赛录像。菲律宾近年来一直是亚洲的一支劲旅,而且他们是中国男篮即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的对手。这样一场与强敌之间的遭遇战,全队上下也非常重视。

当中国队结束下午的训练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到了这个时候,教练组才有时间匆匆吃个午饭。用餐结束之后,教练组开始观看比赛录像,到了酒店短暂地吃完晚饭之后,又继续投入工作,直到凌晨深夜才休息。

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教练组直接将电脑上准备好的视频在酒店的大屏电视上进行播放,教练组三人则在酒店沙发上一边观看一边进行记录和分析。而在房间的另一张小桌子上,蓝队的两名录像分析人员,在针对对手比赛的每一回合,进行具体的战术记录和标注。

加紧备战!男篮教练组彻夜分析对手比赛录像

男篮教练组专心看录像

“对菲律宾这场比赛,其实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蓝队主帅杜锋表示,“虽然布拉切这次不来参赛,但这支球队有着很鲜明的技术特点和风格,平均身高不高,但他们速度很快,而且对于篮板球的争抢非常凶悍。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