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新国贸,乐跑马拉松-2017中国大饭店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北京,2017年7月21日中国大饭店继续荣膺2017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酒店。为此,饭店进行了一系列精心的准备,将盛情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北马参赛选手和各界嘉宾,以舒适宽敞的客房和健康精致的餐饮打造高品质的体验,让您领略至善贴心的服务。同时,带动客户、宾客和员工一起,积极备战马拉松,共同传播健康的运动理念,齐力创造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 北京中国大饭店领导人致欢迎辞

北京中国大饭店总经理谢国林(Christopher Chia先生表达了对于中国大饭店再度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酒店的荣幸之情。也再次向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对中国大饭店的信任表示感谢。在致辞中,谢国林先生还向在场嘉宾简要介绍了中国大饭店马拉松赛事系列活动,并诚挚邀请到场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一起探索马拉松的乐趣。

悦动新国贸,乐跑马拉松-2017中国大饭店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二、备战马拉松之餐饮篇及健身篇

中国大饭店餐饮部总监林雪梅女士向到场嘉宾介绍中国马拉松赛事活动季的餐饮配套。

为了满足入住中国大饭店的北京马拉松参赛选手,及各界跑友高水准备赛的需求,中国大饭店邀请专业营养师与厨师团队配合,为北京马拉松入住运动员准备了一系列的专业赛前健康菜品及能量特饮。

悦动新国贸,乐跑马拉松-2017中国大饭店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 专属健康营养菜单及能量特饮

咖啡苑专门打造出马拉松营养中心区域为马拉松跑友提供专属的8周营养餐品菜单,其中包括:

· 运动主题营养主菜

选取富含高蛋白的羊排牛肉等食材,搭配多种碳水化合物组合,健美体形,即刻提速,可增强体质并帮助肌肉恢复,提高身体素质。

· 能量饮料:

在运动饮料的基础上,更加入了橙汁、菠萝汁等多种水果特饮,不仅增添了美味还可以增加跑者耐力并提供能量。

· 马拉松运动甜品

受运动精神启发,饼房厨师们特制了丰富营养的运动甜品,主要有谷物能量棒、麦片蛋糕、香蕉蛋糕及酸奶布朗尼等,这些营养丰富且味道甜美的食物将使跑者们保持强壮的体魄。

中国大饭店健身中心经理张楠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在马拉松赛事活动季期间,健身中心将举办的各项活动。

· 马拉松体能培训中心

设施完备的健身俱乐部已成为火热的马拉松体能训练中心——温水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房、壁球场、室内网球场以及蒸气浴室和按摩浴池,是锻炼体能的绝佳场所。宾客亦可在紧张运动后体验传统中式按摩或在氧气房舒缓肌肉,放松身心。

自8月11日至9月15日每周五晚七点,健身俱乐部为马拉松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训练课程。

8月11日:路跑相关装备和身体准备

8月19日:跑姿训练

8月25日:路跑知识及路跑入门

9月2日: 跑步体能训练及方法训练

9月10日:节奏跑训练

9月15日:马拉松赛前准备及跑后恢复课程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大饭店总经理謝國林先生说:“再次成为此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酒店让全体员工倍感荣幸,我们将尽心竭力为选手们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及丰盛的餐食服务。”

为了向社会大众传播健康运动理念,呼吁更多人士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大饭店还在各种社交平台及媒体渠道中招募了更多人士参与绿色跑步行动,齐力创造时尚健康和谐社会。

悦动新国贸,乐跑马拉松-2017中国大饭店马拉松活动启动仪式

· 跑出你的快——跑步挑战赛

8月4日至8月16日,在中国大饭店健身中心参加跑步机纪录挑战赛,在2小时内跑出你的纪录,获得冠军的男女选手及参与挑战并获得最好成绩的健身中心会员都将获得宝贵的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一个以及阿迪达斯提供的跑鞋一双。同时设二等奖3名,将获得中国大饭店豪华客房周末体验住宿一晚(含双人早餐)以及三等奖5名,将获得中国大饭店自助餐厅晚餐自助餐券一张。

三、中国大饭店马拉松活动季热身跑

· 活力早餐跑

8月5日以及9月2日,中国大饭店将携手知名跑团进行活力早餐跑活动。路线为:东四共享际-东四十条-工体西路-光华路-东三环辅路-中国大饭店,全程约为6公里,参与并完成的跑友均可获得中国大饭店提供的专属健康营养早餐一份。

朝阳公园欢乐跑

8月27日,中国大饭店将在朝阳公园举办朝阳公园欢乐跑活动,带领跑友体验特色“小怪兽”赛道,丰富的赛前赛后游戏环节,丰盛的餐饮补给服务,招募各大跑团跑友及社交平台参与,打造欢乐而健康的跑步活动。

· 马拉松跑友之夜活动

9月16日晚,中国大饭店将在饭店内举办马拉松跑友之夜分享及互动活动。届时,将邀请知名跑友与众多跑友分享跑步故事及赛事经验,中国大饭店也会为跑友精心准备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运动能量的运动自助餐,为第二天的比赛充分准备,和跑友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跑前夜晚。

共同参与中国大饭店系列活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增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共同畅享快乐人生及和谐社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