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为职业高尔夫首秀自豪 偶像祝福令他激动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库里的职业高尔夫处子秀结束了,他连续两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8杆,从而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但是,库里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毕竟这是高水平职业赛事,而自己作为业余选手发挥高出了外界的预测。

库里为职业高尔夫首秀自豪 偶像祝福令他激动

“9杆过后平了标准杆,在一个糟糕的开局过后稳住局势,我要说的是,这绝对是我自豪的时刻,”库里表示,“只是需要保持稳定,来几次漂亮的挥杆,来几次轻推入洞,还有几次小鸟球很棒。”

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云集了各路好手参赛,库里凭借赛事组织者颁发的外卡参赛。库里是一位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夏天是他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时间。过去库里参加过高尔夫名人赛,但是参加这种精英职业选手奋战的威巡赛还是首次。前两轮比赛结束后,库里遭到淘汰,他的148杆的成绩战胜了4名选手(3位职业选手,1位业余选手)。对于库里来说,能够击败3位职业选手确实值得自豪。

“我希望再少打几杆,但是在很多时候你不知道局势会如何发展,很难预测你的成绩,我很自豪自己又打出了一轮稳定的成绩,因为这本来可能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可能变成在我参加这项赛事之前人们所谈论的80杆、90杆。”

库里参加这项赛事得到了一些高尔夫明星的关注。上世纪80年代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之一杰克·尼克劳斯在推特上祝福了库里。库里最初没注意到这事。后来有一位记者向他展示了这条推特,让库里非常激动。“这很疯狂,太疯狂了,这可是杰克-尼克劳斯。”库里表示。很显然,库里是尼克劳斯的迷弟。(浮香依旧)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为职业高尔夫首秀自豪 偶像祝福令他激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