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暂0-1亚泰 谭龙破门特维斯中柱

腾讯体育8月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0轮揭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凭借谭龙在第11分钟的入球以1-0领先对手。

半场战报-申花暂0-1亚泰 谭龙破门特维斯中柱

申花迎战亚泰

第5分钟,王林本方半场左路得球送出长传,朱建荣禁区外围跃起争顶将球摆渡到中路,特维斯及时跟进在禁区弧迎球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1分钟,亚泰中后场断球策动反击,马里尼奥在前场中路接何超传球转身直塞禁区,谭龙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得手,亚泰取得1-0。

第16分钟,申花反击,特维斯带球沿中路推进将球分至左路,毛剑卿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吴亚轲倒地侧扑将球扑出,伊斯梅洛夫退防大脚解围。

第18分钟,伊哈洛中路得球斜塞左路,马里尼奥及时前插带球突向禁区,李运秋及时追防在禁区边缘放铲将球破坏,马里尼奥则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判罚点球。

第20分钟,毛剑卿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特维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头槌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22分钟,申花后场断球组织反击,特维斯接吕征直传球晃过蒋哲突入禁区,特维斯面对弃门出击的吴亚轲起脚单刀推射,不过吴亚轲将球扑出。第25分钟,朱建荣前场中路得球转身起右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30分钟,伊哈洛在对方禁区弧接到谭龙传球,伊哈洛随即带球晃过金基熙果断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离立柱。第35分钟,毛剑卿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不过皮球偏门而出。

第36分钟,张力前场右边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马里尼奥前插至小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将球回敲给伊哈洛,伊哈洛迎球起脚凌空抽射,李帅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半场结束,亚泰暂时以1-0领先。

双方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4-金基熙、34-毕津浩、16-李运秋;

后腰:5-王寿挺、39-丛震(U23);

前卫:7-毛剑卿、15-朱建荣、11-吕征;

前锋:32-特维斯;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27-张力;

前卫:7-马里尼奥、17-范晓冬、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