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战亚泰争双杀复仇 苏宁PK建业为保级死磕

腾讯体育8月5日 中超第20轮的较量今天全面开打,申花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在第5轮客场拿下亚泰的情况下,申花本场也争取完成对对手的双杀,报2012赛季遭对手双杀的一箭之仇。亚泰在一波6轮不败后,此前2轮连吃败战,趁着申花体能方面有隐患,则期待重新回归胜利轨道。苏宁主场和建业的对决,一定程度上则是保级大战,苏宁取胜将进一步远离降级区,而建业也希望巩固甚至提升目前的排名。

卡佩罗率苏宁依旧走在保级的艰难大道上

19:35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看点一:申花连主、亚泰连客

从对阵国安开始,申花连续6场(含足协杯)比赛坐镇主场御敌,与亚泰的较量则是申花连续的第4个主场。亚泰则是连续3轮中超前往客场作战,此前在客场连续不敌鲁能和辽足。虽然申花周中出战了和鲁能的足协杯赛事,但避免了舟车劳顿,让申花在体能方面并非完全处于下风。

看点二:申花欲报双杀之仇

两队中超交锋史上,亚泰2012赛季曾主客场都拿下申花,那也是两队交锋史上唯一一次对对手形成双杀。上赛季,申花首回合3-0战胜亚泰,本有机会完成复仇,结果末轮做客0-1告负,送亚泰保级成功。本赛季的第5轮,申花客场3-2险胜亚泰,回到主场则期待双杀报当年的一箭之仇。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超的老牌豪门,申花面对亚泰战绩居然是7胜6平10负处于下风,在虹口申花有拿下对手的机会?

看点三:陈金刚禁赛无缘指挥

亚泰主帅陈金刚仍然处在禁赛期,本轮继续无法在场边指挥。加上辽足的马林刚刚辞职,本轮中超也是出现了一大奇景,就是没有本土主帅坐镇替补席。

19:35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

看点一:卡佩罗再遇亚森

6月21日的足协杯第4轮较量,是卡佩罗入主苏宁后的第2场比赛,而那一场也是亚森执掌建业教鞭的第2场比赛,面对全替补出战的建业,苏宁拿到1-0的胜利。2个月后再次交手,在事关两队保级前景的较量中,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

看点二:苏宁缺兵少将

R-马身背4黄停赛,高迪因为周中足协杯吃到红牌,加上苏宁被淘汰停赛的场次转移到中超赛场,此外队长吴曦以及澳洲后卫塞恩斯布里都无法出战。卡佩罗本场可用的外援只有拉米雷斯、穆坎乔和特谢拉,好消息是特谢拉周中的足协杯伤愈复出,已经通过和申鑫较量找到比赛感觉。

看点三:保级大战,谁脱险?

苏宁积17分排名倒数第4,建业积19分排名倒数第5,两队比倒数第2名泰达分别多出2分和4分,离安全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苏宁和建业打响的也是保级大战。苏宁取胜将反超建业,同时继续远离降级区,而建业一旦取胜保级前景则一片光明。当然,对于落败的一方,或者两队握手言和,将有可能被身后的球队再次拽到保级泥潭。

看点四:苏宁盼3连胜,但体能堪忧

此前2轮联赛,苏宁连续战胜辽足和力帆,拿到本赛季中超的首次连胜,与建业的较量,苏宁则期待收获本赛季的首次3连胜。不过对于苏宁而言,周中足协杯被申鑫淘汰,加上多线作战情况下的体能隐患,也是卡佩罗面临的难题。不过好消息是,建业做客南京除了2014赛季取胜外,其余时候非平即负。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