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超杯周六068:近况均不佳 多特拜仁分胜负

周六068 德国超级杯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预计停售:2017-08-06 02:30

竞彩推荐:

北京时间8月6日02:30,2017/18赛季德国超级杯决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市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进行,其中多特蒙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这也是上赛季德甲联赛前两名之间的对决。主队在最近六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十场热身赛中取得5胜1平4负。两队在最近热身赛中均表现不佳并且都面临一定的伤病问题,此番相遇,必会借助这场新赛季正式比赛全力提升球队状态并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主队近况:缺少多名主力 多特攻强守弱

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爆冷0比1负于意甲亚特兰大队,在热身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多特蒙德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8胜10平6负进72球失40球并以落后第二名3分领先第四名2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三名,在替补中卫S.本德、半主力中卫金特尔、替补后腰梅里诺和伯尔尼奇、半主力中锋A.拉莫斯离队后引进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B队年轻中卫扎加杜、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主力中卫托普拉克、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力中前卫达霍德、德甲弗赖堡队主力前锋菲利普,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了不小提升。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多特蒙德队在热身赛中取得2胜1平3负进10球失10球并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未尝胜绩,球队目前伤病问题严重并在防守端暴露出不少问题。本周六主场迎来拜仁慕尼黑队,多特蒙德队新主帅博斯表示两队目前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此役是一场杯赛决赛,正在不断调整状态的多特蒙德队将会借助本场比赛进一步提升球员们的状态并且尽全力在主场球迷面前拿下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施梅尔策、半主力中前卫格雷罗、半主力进攻中场埃姆雷摩尔、主力进攻中场罗伊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许尔勒因伤缺阵,主力后腰魏格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右后卫杜尔姆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伤兵满营 拜仁欠缺攻防平衡

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在本周三进行的一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中主场0比2负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在热身赛中遭遇三连败。拜仁慕尼黑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5胜7平2负进89球失22球并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红牛队15分的成绩获得联赛冠军,在替补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替补中前卫高迪诺和半主力进攻中场科斯塔转会离队以及队长拉姆和主力后腰阿隆索退役后引进了德甲霍芬海姆队主力中卫苏勒和主力后腰鲁迪、法甲豪门里昂队主力中前卫托利索、皇家马德里队替补进攻中场哈梅斯,球队攻防平衡受到一定影响。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最近八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1平4负进7球失14球并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遭遇连败进0球失7球,糟糕的热身赛战绩也让球队承受一定的压力。本周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并在换帅后改变了比赛策略,拜仁已经做好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的准备并努力通过比赛提升球队攻守平衡,此役将会在身体情况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展现自己的其他能力并且尽全力在客场取得比赛胜利。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贝尔纳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诺伊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左后卫阿拉巴、主力中前卫蒂亚戈、主力进攻中场哈梅斯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J.博阿滕、主力进攻中场罗本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超级杯决赛

球场信息: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16°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2平2负进5球失8球,在2016年11月进行的德甲联赛中1比0力克对手。多特蒙德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2胜0平0负),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客场4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都不理想。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索科拉迪斯,巴特拉,扎加杜;沙欣;卡斯特罗,M.格策;登贝莱,C.普利西奇;奥巴梅杨

拜仁慕尼黑:乌尔里希;基米希,J.马丁内斯,胡梅尔斯,拉菲尼亚;托利索,比达尔;科曼,T.穆勒,F.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6/3.50/2.08,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9/4.05/3.95,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取胜和受让球取胜的奖金,但仍然稍稍看好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取胜捧杯。多特蒙德队在新赛季备战前期表现不错但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取得1平2负进2球失4球,球队目前伤病问题不小并在努力提升攻防状态,此役必会借助火爆主场全力拿下新赛季正式比赛首胜。拜仁慕尼黑队在新赛季备战中表现不佳并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遭遇连败,球队目前缺少多名攻防主力并在攻防两端存在一定问题,此役必会借助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提升球队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