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丶郭艾伦:这次亚洲杯困难 韩德君渴望为国效力

郭艾伦:这次亚洲杯困难 韩德君渴望为国效力

郭艾伦寄语韩德君

腾讯体育8月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男篮蓝队出发前往黎巴嫩,踏上了男篮亚洲杯的征程。而在接受采访时蓝队后卫郭艾伦则表示,这次亚洲杯对于蓝队来说充满了困难,而职业生涯第一次代表中国男篮出征国际大赛的韩德君,也一直表现得非常积极。

从今年开始,中国男篮国家队被“一分为二”,分成了红队和蓝队两支队伍。而郭艾伦在夏天经历了赴美特训,上个月初才刚刚和蓝队会合。前一段时间,郭艾伦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伤病,而他也一直在积极的恢复当中。

“肯定会有压力。感觉这回挺困难的,我们的队伍被分开了,不是常年在一起打的那支。而且这次的比赛地,这地方之前没去过,不知道怎么回事。对手也增加了。”谈及对于此次亚洲杯的期待和展望,郭艾伦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在辽宁队的队友韩德君,此次入选了蓝队的12人大名单。而这也是韩德君职业生涯首次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大赛。在谈到韩德君的时候,郭艾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他这段时间打得很努力,跟在辽宁队的一样。训练和比赛中对自己要求很严格,这回去了希望他能帮助到球队,打出自己的实力,希望他打得好。”郭艾伦评价说,“从行动上来说他(韩德君)很积极,而且每个人都渴望为国效力,我觉得这是每一位球员共同的期望。”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