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蓝队兵发黎巴嫩 正式开启亚洲杯征程

中国男篮蓝队兵发黎巴嫩 正式开启亚洲杯征程

蓝队出征

腾讯体育8月5日 5日清晨四点,中国男篮蓝队就从驻地北体大出发前往机场,今日他们从北京启程飞往黎巴嫩,正式开启2017年男篮亚洲杯征程。腾讯体育作为国际篮联(FIBA)2017-2025年的全面合作伙伴,本次男篮亚洲杯也是双方合作后迎来的首次大型男篮洲际赛事。届时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小组赛每日直播三场比赛,淘汰赛及排位赛阶段直播所有场次。

男篮蓝队从5月13日开始集结,一直在北体大进行集训,期间参加了多场热身,还在7月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拉练。此前他们刚刚结束在昆山的国际男篮邀请赛,亚洲杯前,在正式热身比赛中,除去与新西兰的一场比赛没有进行完,12场比赛7胜5负。

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至20日在黎巴嫩进行,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两支劲旅将在本届亚洲杯上首次参赛。中国队作为最后一届亚锦赛冠军,这一次和伊拉克、菲律宾、卡塔尔同组,首战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9日18:30,对手是上届男篮亚锦赛决赛对手菲律宾队。

本届亚洲杯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是杜锋执教的蓝队,12人参赛名单为:郭艾伦、刘晓宇、吴前、于德豪、曾令旭、李根、周鹏、顾全、李慕豪、任骏飞、胡金秋、韩德君。

亚洲杯赛程:

中国男篮蓝队小组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8月9日 18:30 中国VS菲律宾

8月11日 18:30 中国VS卡塔尔

8月13日 18:30 中国VS伊拉克

各阶段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小组赛 8月8-13日 四个时段:18:30 21:00 23:30 02:00

复赛 8月14-15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1/4决赛 8月16-17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半决赛 8月19日 两个时段:23:30 02:00

三四名 8月20日 23:30

决赛 8月21日 02:00

(堂吉诃德)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