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已与骑士探讨欧文交易 打包雷吉做筹码?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活塞官网记者凯斯-兰洛伊斯在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他们已经和骑士进行过有关凯里-欧文的交易谈判。

活塞已与骑士探讨欧文交易 打包雷吉做筹码?

活塞已与骑士探讨欧文交易 打包雷吉做筹码?

在今年休赛期,活塞有意送走雷吉-杰克逊,并与鹈鹕商讨过交易方案。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有位球迷就提出了这个问题:“活塞是否可以打包杰克逊换欧文?他们是否给骑士打过电话?”

兰洛伊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大范甘迪在上周曾告诉我,活塞已经和骑士进行了一些讨论,但那几乎不是新闻。就像大范甘迪所说的那样,当保罗-乔治被摆上交易谈判桌时,联盟其他29支球队都跟步行者联系过。如果骑士把欧文摆上交易谈判桌,尽管他们有德里克-罗斯,但是他们依然会寻求换回一名控球后卫。如果骑士对杰克逊恢复2015-16赛季的水准有信心,那么杰克逊就能引起他们的兴趣。”

现年27岁的杰克逊,在2015-16赛季打出了场均18.8分、6.2次助攻和3.2个篮板的表现,那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不过上赛季受困伤病,杰克逊只打了52场比赛,场均数据下降到14.5分、5.2次助攻和2.2个篮板,41.9%的投篮命中率创个人新秀赛季后的最低。

“但是骑士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所以他们不会冒险进行这样的交易。”兰洛伊斯说,“埃弗里-布拉德利是很理想的交易筹码,他的防守能力能帮助骑士在总决赛中对抗勇士,但是他在今年9月8日后才能被交易,所以如今活塞还不能打包他作为交易筹码。我认为托比亚斯-哈里斯也能引起骑士的兴趣,无论怎样,活塞都会是骑士潜在的交易伙伴。只不过就目前而言,活塞还拿不出相匹配的筹码。”

即便欧文公开要求交易,走人势在必行,但骑士并不着急将他交易出去,他们将充分考量后才会做出决定。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换回最佳的筹码,保证骑士在下赛季打进总决赛的实力;二、保证骑士2018年夏天成功续约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之前表示,欧文在今年夏天不会走人,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骑士高层对欧文交易的态度,那就是宜缓不宜急。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骑士对收到的报价并不满意,他们需要继续观察。据ESPN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欧文有意加盟热火尼克斯森林狼马刺这4支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已与骑士探讨欧文交易 打包雷吉做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