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在首钢年薪不算高 除了孙悦也非最高

刘晓宇:在首钢年薪不算高 除了孙悦也非最高

刘晓宇称年薪不算高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日前,北京首钢男篮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前上海男篮控卫刘晓宇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目前刘晓宇也刚刚跟随中国男篮蓝队一起,从昆山返回北京,并即将出征黎巴嫩的亚洲杯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表示,自己在北京队的年薪并不算高,即便除去孙悦,自己也不是最高的。

“这件事(转会)终于有了一个结果,两边俱乐部也都官宣了,我也非常感谢上海这边这两年给我的培养和机会吧,这两年上海球迷也给予了我很大支持,现在来到北京队也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状态去帮助到球队,这对自己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会。”谈及自己的这桩转会,刘晓宇说道。

目前北京队的后卫线可谓人才济济,原有的两名后卫孙悦、方硕,再加上刘晓宇和小外援,可用之人很多。对此刘晓宇表示:“来了之后肯定要努力打球,这是第一点,我觉得自己在场上表现好了,自然就有说服力了。”

在很多球迷心中,刘晓宇是颜值出众的男神,但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刘晓宇谦虚地表示,自己在上海队和北京队都并非颜值最高的。

我觉得在这方面没有太多去关注,以前在上海的时候,当时队里在说谁是颜值担当,我当时就说了吴冠希最帅。”刘晓宇说,“现在来了这边,以前也说过方硕(是颜值担当),包括孙悦他们跟我都很熟,所以我们平时里也会开玩笑,但真正到了球场还是拿出实力,大家怎么样去把球队经营好,把成绩提高,对于每个人都是受益的。”

在刘晓宇签约的消息公布之后,网络上也有传言表示,北京队给刘晓宇开具了一份很高的薪水,但刘晓宇却予以否认。“我觉得没有吧,我年薪在队里不算高吧,除了孙悦也不是最高的,我觉得无论从身份、价值,我来了就是帮助球队,不会说感觉自己有什么特别的待遇。”刘晓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