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腾讯体育讯 距匹兹堡企鹅捧起2016-17赛季斯坦利杯总冠军的奖杯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联盟的扩张选秀以及新秀选秀也在上个月陆续落下了帷幕,休赛期内各支球队趁着自由球员交易市场的开启一直不断进行着大大小小交易和签约,在过去的这50多天里联盟发生了不少的球员变动。

尽管现在仍有很有球队还在寻求着合适的交易并做着阵容上的调整,但大体已经尘埃落定,单从纸面上来讲,很多球队的实力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当然这之中也不乏有输家存在。以下是我们就休赛期根据各球队球员变动所做的一个简单整理,好让大家对各支球队目前的阵容有个大体的了解。今天来介绍中部赛区的7支球队: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萨阿德、夏普

芝加哥黑鹰: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黑鹰被纳什维尔掠夺者横扫出局,总经理斯坦-鲍曼表示休赛期球队将会做出重大调整。然而就目前来看,尽管球队交易回了自己曾经的总冠军成员布兰登-萨阿德和帕特里克-夏普,但受硬工资帽影响严重的黑鹰又继续流失了大量的人才,包括:阿特米-帕纳林,尼克拉斯-亚尔马松,特雷弗-范-莱姆斯迪克,马库斯-克鲁格,布莱恩-坎贝尔,斯科特-达令以及对冰球器具过敏的马里安-霍萨,下赛季对于黑鹰来说注定又会是一个极其艰难的赛季。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尼诺-尼德莱特

明尼苏达狂野:

休赛期,狂野将边锋杰森-波明维尔以及后卫马可-斯坎代拉交易至布法罗军刀换来了马库斯-弗里诺和泰勒-恩尼斯。弗里诺和恩尼斯两人都有着相对稳定且中规中矩的表现,但都未曾迎来各自职业生涯的爆发,从这笔交易来看狂野并未占上多大便宜。此外,米卡尔-格兰隆德和尼诺•尼德赖特尔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合同也还未最终敲定,单从纸面上来看的话,明尼苏达狂野队的战斗力和上赛季相比并未得到显著的提升。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法布里、亚什金、松德奎斯特

圣路易斯蓝调:

上个月底,在流失了身体型前锋瑞恩-里弗斯后,蓝调又将约里•莱赫泰拉交易至费城飞人换来了布雷登-希恩,并在上周与后卫科尔顿-帕拉科续约了一份为期五年共计275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中锋帕特里克-贝里隆德在上个月末接受了肩部手术预计要明年12月份才能重返赛场,因此下赛季蓝调可能要更多地依靠一些具有潜质的新人去赢得比赛,包括罗比-法布里, 扎克-桑福德,德米特里-亚什金, 伊凡-巴尔巴舍夫和奥斯卡-松德奎斯特。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博尼诺

纳什维尔掠夺者:

在不确定队长麦克-费舍尔下赛季是否退役的情况下,球队签下了刚随企鹅捧起斯坦利杯的冠军成员尼克-博尼诺,从而将球队较为薄弱的中锋位置进行补强。上周末,掠夺者与上赛季发挥十分出色的瑞典前锋维克多-阿维德森成功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长达七年共计2975万美元的合同,在和阿维德森以及奥斯丁-沃森相继续约后,北京时间7月29日瑞恩-约翰森也与球队签下了一份长达8年共计64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球队失去了射手詹姆斯-尼尔,但下赛季的掠夺者形势依然看好。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史蒂夫-曼森

温尼伯喷气机:

喷气机在今年休赛期的最大收获之一在于和前费城飞人队的门将史蒂夫-曼森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共计820万美元的薪金合同,这对于门将位置一直薄弱的喷气机来说是一笔非常不错的签约。有了上赛季经过一定历练的康纳-赫尔贝克做替补,下赛季的喷气机想要争夺一个外卡席位应该并非难事。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本-毕夏普

达拉斯星:

星队可以说是今年休赛期的最大赢家之一,球队战斗力提升明显。他们不光在乐透抽签时幸运地拿到了探花签,在扩张选秀期间还从维加斯金骑士队得到了马克-马索特,还在自由市场开放期间签下了两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马丁-汉泽尔和亚历克斯-拉杜洛夫,且在此之前,总经理吉姆-尼尔从洛杉矶国王交易来了门将本-毕夏普,并更换了球队的主教练,下赛季的达拉斯星势必要成为中央分区的一支劲旅。

中部赛区休赛期运作:黑鹰难保第一 星将崛起

纳尔-耶库波夫

科罗拉多雪崩:

上赛季常规赛联盟垫底的雪崩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并没有得到一个名次靠前的签位,在运气上似乎永远差了一点。如今已经到了7月底,马特-杜贤的交易也依旧没有最终确定,尽管雪崩签下了2012年的状元纳尔-耶库波夫,但从近几个赛季他的表现来看,恐怕一个耶库波夫很难拯救这支上赛季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

(Rachel)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