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称若不从事游泳必去打篮球 遗憾缺席名人赛

“如果孙杨不从事游泳项目,你认为哪个项目适合他?”

面对网友在企鹅问答中的提问,游泳名将孙杨亲自给出答案:“如果我不从事游泳项目,那当然是去打篮球啦,我这身高、臂展、弹跳,能突又能投,妥妥的西湖流川枫啊。上届企鹅名人赛就玩得特别开心的,遗憾今年跟我比赛日期有冲突,只能给大家助阵加加油了,享受篮球,享受运动”。

孙杨称若不从事游泳必去打篮球 遗憾缺席名人赛

孙杨回答企鹅问答

篮球是孙杨除游泳之外最爱的体育项目,他曾参加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并在与麦蒂、马布里、比卢普斯、吴亦凡等人的同场竞技中斩获MVP。

孙杨称若不从事游泳必去打篮球 遗憾缺席名人赛

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孙杨获MVP

他是西湖流川枫

孙杨爱篮球,他是一位资深篮球迷,曾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喜欢篮球尤其是看NBA已经有十几年了。“我有十二三年看NBA的经历,”孙杨在采访中说,“我父亲喜欢篮球,我也是一样,喜欢NBA是受到我父亲的影响。”

在泳坛不断摘金的孙杨,打篮球也是天赋满满。孙杨身高1.98米,这个数字在篮球场给人无限遐想,NBA历史最伟大球员就是这个高度。孙杨还有一双长臂和大手,臂部、腿部、腰背等部位力量发达,耐力更是世界级。

如果孙杨当年练篮球,凭借他的身体天赋、超高的运动智商以及刻苦努力的态度,也许同样可以成就一番事业。难怪有球迷感叹:“孙杨就是被游泳耽误的篮球健将。”

孙杨爱看球,他曾在2016年NBA总决赛期间亲赴现场观战。孙杨也爱打球,虽然由于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比较重,再加上避免受伤方面的考虑,打球的机会并不多,但只要踏上球场,孙杨就会全力以赴。

他是名人赛MVP

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2016年9月10日于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行,孙杨作为参赛球员代表明星蓝队出战。名人赛群星云集,篮球名将麦蒂、比卢普斯、“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慈世平、马布里和王仕鹏出战,吴亦凡与萧敬腾等演艺界篮球高手披挂上阵,明星们各展身手,比赛十分激烈,战至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明星蓝队逆转18分差距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

篮下挤开对手,抢到球高举高打上篮出手,皮球弹筐而出,再次起跳长臂展开空中揽月将球抱入怀中,撞开防守球员二次上篮打进。

在禁区如此碾压对手,这是沙克-奥尼尔?不,这是我们的游泳名将孙杨,他在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展示了篮下霸主的风采以及对篮球真挚的热爱。

孙杨在比赛中成为星中之星,他砍下了22分18篮板,当选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MVP。由于之前的奥运会比赛任务以及脚伤的缘故,孙杨在参赛前有半年的时间没上场打球,但这位运动天才登场就展示了惊世骇俗的统治力,技术不华丽却相当实用,巨大的身体优势在篮下呈现巨无霸式碾压,化身奥尼尔在禁区杀得人仰马翻。

篮球场上的孙杨非常努力每球必争,与对方球员对抗毫不留情,这就是世界冠军的态度,对待任何比赛都不会敷衍,而是拼尽全力做到最好。“在场上我就会尽全力,不会因为对手怎么样而降低自己的努力程度,”孙杨说,“陆地上和泳池里,我都会尽全力为团队贡献一份力。”

尽管在参赛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篮球,但孙杨还是十分认真地对待比赛,他在赛前专门找到了明星蓝队的队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请教。“我和威廉姆斯进行了一些沟通,包括站位、要球,这些意识我都没有,但因为他教得好,我学到很多,希望明年有更多机会和他们切磋,”孙杨说。

篮球盛宴今夏重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让孙杨圆梦,他在群星对决的篮球大战中成为最佳,这就是梦想成真。2017年9月10日,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火爆归来,篮球盛宴重启,红蓝对决重燃战火。

虽然上届MVP孙杨因为时间冲突的原因,遗憾缺席,但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会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吴亦凡、蒋劲夫、王嘉尔、大鹏、张丰毅、袁弘、苏醒和张哲瀚等娱乐大咖将会参与其中,在体育明星方面,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以及中国体育圈明星郭艾伦、董力将领衔出战。此外还有未公布的超级神秘大咖。

同时本届赛事还将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 ,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如果你曾欣赏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华彩,你一定不愿错过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盛况。如果你与2016年的惊艳一战擦肩而过,那这一次就不要再留遗憾。

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我们不见不散。

孙杨称若不从事游泳必去打篮球 遗憾缺席名人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