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最佳:女篮99年小将领衔 日本两将入选

亚洲杯最佳:女篮99年小将领衔 日本两将入选

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女篮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日本在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实现卫冕。而女篮则在3、4名决赛中拿下韩国,拿到季军。赛后,FIBA公布了赛会最佳阵容。

身高2米01的李月汝现效力于广东队,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在本届亚洲杯中表现出色。场均21分钟内贡献17.2分9.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3%,罚球命中率63.3%。在进攻端,李月汝凭借着庞大的体型,无往而不利。

有趣的是,在本届女篮亚锦赛开战前,李月汝便被FIBA评选为“本届比赛五大新星之一”。而如今她进入了赛会最佳阵容,可谓是飞速上升了。

不过1999年出生的李月汝,也在比赛中暴露出经验不足的缺陷,半决赛与日本一战,虽然她拿到13分4篮板,但在防守端暴露出不小的问题。当然这些,都可以通过不断的累积经验予以弥补。

除了李月汝外,日本拿下了最佳阵容里的两个席位,两位后卫长冈萌映子与藤冈麻菜美一并入选;澳大利亚的前锋凯西-格里芬以及韩国的前锋林英熙,则各自拿下另外两个席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