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24分仍不够 杜锋:男篮距我的要求还有差距

赢24分仍不够 杜锋:男篮距我的要求还有差距

杜锋激情指挥

腾讯体育7月29日昆山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男篮蓝队在昆山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以77-53大胜新西兰男篮,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蓝队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慕豪的回归提升了球队的内线高度,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同时他认为,如今的这支蓝队距离自己心中理想的状态,仍然有着一定的差距。

本场比赛,是刚刚结束赴美康复的李慕豪,回到蓝队之后的首场比赛。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李慕豪得到了2分和4个篮板的数据。而杜锋也表示,李慕豪的回归对于球队有着很大的帮助。

“这段时间比赛打下来大家很辛苦,在国内打三站。包括中澳和之前欧洲队教学赛,还有三场澳大利亚,之后又到澳洲打新西兰,很多队员都感到非常疲惫。在很短的时间能保持一个强度很困难,”杜锋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吸取了一个教训,一度被对方连续追6分之后,连续出现失误,不过调整之后还是回到了之前的状态。我们的罚篮和三分命中率做得不太好,疲劳和精神状态导致这方面有一些下降。另外,阿豪回到队伍之后对球队的身高有很大的帮助。”

而在杜锋看来,这支国家队距离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状态,还有着一定的差距。而新老球员之间的磨合,也是球队现阶段需要面对的重要课题。

“现在球队距离我的要求还是有差距,球队一开始组建的时候还是很困难,包括易建联受伤,郭艾伦去美国训练,周鹏也是有伤,李根归队之后要结婚也暂时离开过国家队,有一些国家队的队员都是陆陆续续来的。之前年轻队员很拼,建立了这些风格,老队员进来之后又要重新磨合适应,这样很困难。现在有些时候在场上大家相互的呼应 还是欠一些火候。”杜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