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申斯老将底薪加盟尼克斯 他新秀季曾轰20+24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NBA自由球员拉蒙-塞申斯已经同意加盟尼克斯,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塞申斯老将底薪加盟尼克斯 他新秀季曾轰20+24

塞申斯加盟尼克斯

塞申斯现年31岁,他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司职控球后卫。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塞申斯在第二轮总第56顺位被热火选中,随后被交易到雄鹿。塞申斯是高开低走的典范,新秀赛季他在场均2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打出了8.1分、7.5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不俗表现,包括在2008年4月15日与公牛的比赛中轰下20分、24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劲爆表现。

然而好景不长,塞申斯很快就成为了流浪汉。职业生涯至今,塞申斯已经先后效力过雄鹿、森林狼骑士湖人黄蜂国王奇才,他在一支球队中效力的时间最长仅为两个赛季。

在10年NBA生涯中,塞申斯总共打了663场常规赛,其中142场作为首发,他在场均2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6分、4.1次助攻和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31.6%。

上赛季塞申斯效力于黄蜂,期间他打了50场比赛,在场均1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得到6.2分和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塞申斯老将底薪加盟尼克斯 他新秀季曾轰20+2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