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为生存希望而战 是否启用本土防线是秘密

腾讯体育7月28日 主场战天津权健,三连败排名倒数第一位的延边富德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主帅朴泰夏之前也陷入了下课的流言当中,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延边能够止住颓势对于保级走势非常关键,“这一战对于延边足球的未来生存的希望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延边为生存希望而战 是否启用本土防线是秘密

延边为生存希望而战

说到明天的对手,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承认对手的竞技状态完全盖过延足,“他们之前比赛表现的非常出色,已经四胜一平,对于延边队来说,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不过,朴泰夏并没有太多谈及比赛的胜负,他除了表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在主场打好比赛,更多地谈到了这场比赛对于延边足球未来的意义所在,“比起对强大对手的畏惧心理,可能在这个时候让球队能够为未来生存希望而战更有意义”。

主场赛前训练,朴泰夏第一次没有带全体队员出现在场地,除了门将,仅有20名球员,上一轮与对手相撞头部缝针的古兹米奇并没有现身,同时后防线上的韩青松、姜洪权、吴永春也没有露面,上一轮客场对广州富力,朴泰夏在古兹米奇因伤离场之后曾祭出本土五后卫的防线,本场比赛只有取胜一条路的绝境之下,朴泰夏是否会继续使用本土防线,把外援名额解放出来用在中前场值得关注,“这事关明天比赛的战术秘密,我无法提前向大家透露,但我可以保证,明天首发出场的球员都是能够帮助球队打好比赛的球员。”

对于延边队来说,本场挑战天津权健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中场核心池忠国解禁复出,这对延足中场组织能力无疑会有所提升,池忠国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队员一定会为了胜利去努力”。(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