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束昱辉:不解球员在国家队踢不好 要尊重投资人

腾讯体育7月27日盐城 (文/赵宇)今日上午,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江苏盐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不但谈到了俱乐部青训,也谈到了目前中超、国家队的一些情况,他认为有些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和在俱乐部的表现有很大差别,这也让他很不理解,并且认为目前的中超联赛应该起到烘托足球气氛的作用,给投资人更多尊重。

束昱辉:不解球员在国家队踢不好 要尊重投资人

权健老总束昱辉

最近几轮联赛,天津权健队表现出色,已跃升至中超积分榜第三位。对于这样的成绩,束昱辉接受采访时只是用了“说得过去”来概括,“ 也丢了几场不该丢的比赛,也赢了两场从实力来讲意料之外的比赛。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从俱乐部管理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球员心理心态方面,我们也在探讨。”

不过中超联赛中有个现象让束昱辉很不理解,“有时候我觉得很奇怪,球员有时候在国家队和联赛的发挥是两个人,这个很值得思考。”

束昱辉强调,自己从不否认这些球员在国家队的努力,认为他们也很拼,“为什么国家队球员在国际比赛时也在拼,但在联赛俱乐部队时表现比国家队时的表现好很多?这值得思考,这里面有没有自信的问题?有没有队友分属不同俱乐部的问题?等等因素,值得我们思考。”

“中国足球这么受国家重视,每个俱乐部和社会各界都在大力度投资足球。这个时候,希望发展、关心和从事中国足球的所有人要持之以恒。我们把他当一个事业做,不要做虎头蛇尾的事情,不要当头一棒。很多事情我们左右不了的,希望给我们职业俱乐部的投资人以尊重,同时给投资人共同研究探讨的机会。我希望中国足球更科学合理的发展。”束昱辉说。

束昱辉认为,联赛起到的作用不能仅是培养球员,“更是培养氛围的作用,让更多人参与足球的作用。如果中超没有氛围,不够激烈不够精彩,比赛达不到让人们喜爱、激烈、观赏性,没有影响力,那么校园足球、U系列、中甲、中乙怎样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如果没有引领激励和影响力,下面每一个阶层很暗淡,没有积极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