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与新外援合同含强制条款 被称生死合同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天津权健在今年夏窗签下莫德斯特,双方签下的虽然是一份租借合同,但在合同中,包含了强制买断条件,也就是说在莫德斯特的租借期满以后,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事情,天津权健俱乐部都必须支付给科隆莫德斯特的买断费用,权健与莫德斯特签下的这份先租后买的合约,也被外界称为“生死合同”。

众所周知,权健为了签下莫德斯特,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可以说是费尽周折,其原因主要是中超加收引援调节费新政的到来。因为莫德斯特转会费以及转会费支付方式上的分歧,科隆甚至一度通过官方宣布中断与权健的转会谈判。

曝权健与新外援合同含强制条款 被称生死合同

莫德斯特

据报道,为了莫德斯特的转会如愿成型,权健向科隆支付了6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合同两年。两年后租借期满以后,权健还会再出资3000万欧元将莫德斯特买断,在权健的租借期满后,莫德斯特已经31岁。据《图片报》报道,权健对莫德斯特的买断条款将是强制性的,没有回旋的余地,也就是说不论两年后莫德斯特身体和比赛状况如何,权健都要支付买断费用,这对权健来说的确承担了不小的风险。

权健之所以和科隆方面签下这样的条款,主要还是因为中国足协新政所致,毕竟按照中超的新政,权健如果支付莫德斯特的高额转会费,就肯定要交付给足协奢侈税,如今权健只能能靠延期来应付中国足协的新政。如今已经如愿加盟权健的莫德斯特,在上周权健与上港的足协杯比赛以及权健和建业的联赛中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不知这位前德甲铜靴本周能否在中超权健与延边一战中完成自己的处子秀。(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