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引进莫德斯特签死亡条款 必须将其买断

腾讯体育7月26日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虽然天津权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莫德斯特,避开了中国足协的奢侈税。但权健和科隆签下的合同中包括了一个特殊的条款,即便在未来2年的租借期内,莫德斯特出现严重伤情导致无法继续职业生涯,或者出现意外情况(含死亡),权健2年后也必须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

曝权健引进莫德斯特签死亡条款 必须将其买断

莫德斯特

此前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莫德斯特的总身价达到了3500万欧元,不过为了避开中国足协的奢侈税红线,权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这位德甲的铜靴。未来的2年间,权健只需要支付租借费用,2年后权健再花费3000万欧元左右的费用买断莫德斯特,租借+买断的总费用仍为3500万欧元。

《图片报》最近详细披露了权健和科隆之间关于莫德斯特这份特殊合约的细节,由于担心无法收到最后的买断费用,科隆俱乐部要求权健签下一份“死亡条款”,即便未来2年间,莫德斯特因为伤病无法继续他的职业生涯,权健也必须买断他的合同,此外,莫德斯特在租借期内出现意外情况包括死亡,权健也必须按照合同办事,即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

而且《图片报》披露,除了已经支付的租借费用外,剩下的3000万欧元买断费用权健也必须强制支付,科隆方面甚至要求权健提前2年将买断费用结清。除此之外,由于权健方面已经将部分费用支付给科隆,因此权健不能因为“死亡条款”的存在让科隆退款,而为了得到莫德斯特,权健对于科隆方面提出的要求全盘接受。

曝权健引进莫德斯特签死亡条款 必须将其买断

外媒截图

这就意味着,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情况,莫德斯特都是权健的人,虽然买断莫德斯特的合同要等到2019年的夏天,但这些特殊条款的存在,让莫德斯特“提前”成为权健的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刚刚经历了休赛期,莫德斯特在体能和竞技状态没有达到最佳的情况下,目前还没有代表权健出场比赛。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