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宇都宫大师赛分组出炉 卢布尔雅那再遇老对手

宇都宫大师赛分组出炉 卢布尔雅那再遇老对手

宇都宫大师赛分组形势

将于7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日本宇都宫大师赛小组分组揭晓,两届大师赛年度冠军卢布尔雅那同组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冈山和乌兰巴托。

在萨斯卡通夺得本赛季首个大师赛冠军仅仅两周后,排名升至世界第一的卢布尔雅那再次出现在大师赛的舞台上,他们在2016年曾获得这站赛事的季军。去年,他们就与同组的冈山有过交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0比14获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的冈山实力有了很大的长进,他们引进了运动能力超强的德沃恩·华盛顿,后者在2015年的马尼拉大师赛上曾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同组另一个对手,来自蒙古的乌兰巴托对卢布尔雅那来说也一点都不陌生。今年的南京3X3挑战赛上,他们曾在A组中输给过对手。因此,他们肯定不会小看这支首次进军大师赛的蒙古队伍。不过,之后的乌兰巴托3X3挑战赛上,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和他的队友成功复仇。

跟所有FIBA3X3赛事一样,本次小组的种子排名根据各队单个球员世界排名决定(取每支队伍排名最高的3名球员)。

B组领衔的是卢布尔雅那的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诺维萨德,这也是他们首次亮相新赛季大师赛。作为去年宇都宫大师赛冠军,他们将遭遇圣彼得堡的强硬挑战,两队在大师赛舞台上曾有4次交手,而诺维萨德输了其中的3次!另外,诺维萨德阵中防守最好的球员兹德罗因伤无法参赛。同组另一支队伍是来自韩国的首尔。

去年宇都宫大师赛亚军皮兰将对阵来自波兰的克拉科夫R8,后者是去年的格丹斯克改名而来。也就是说,我们熟悉的“现金落袋”迈克尔·希克斯会再次出现在大师赛舞台上。对本组另外一支球队奥克兰来说,C组绝对是一个难过的关卡。

D组拥有两支来自塞尔维亚的队伍,泽蒙和利曼目前分别排在世界第5和第7。值得一提的事,这两支球队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超过30岁。同组最后一支球队是在台湾地区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新竹队,祝他们好运。

本次赛事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2:30开始。各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30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