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野兽大前锋减重7公斤 不惧流言专注训练

腾讯体育7月28日(文/ESPN新闻网) 湖人大前锋兰德尔即将踏入生涯第四个赛季,在今年夏天,兰德尔的体重有所减轻,他也变得更加灵活,在接受采访时,兰德尔也表示,自己不会受到流言的干扰,会专注于新赛季的比赛。

湖人野兽大前锋减重7公斤 不惧流言专注训练

湖人大前锋兰德尔

湖人前锋兰德尔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据洛杉矶媒体透露,兰德尔的体重已经减至243磅(约为110公斤),同时,脂肪含量也减至6%,而在上赛季,兰德尔的体重是258磅(约为117公斤),脂肪含量为13%,成功减重也让他变得更加灵活。

“我现在能够动起来,而且不用去考虑什么,现在跑起来毫不费力。”兰德尔说道。

作为2014年首轮7号秀,兰德尔在首个赛季揭幕战遭遇右腿骨折,只打了一场便宣布赛季报销。不过他在2015-16赛季强势回归,场均拿到11.3分10.2个篮板。上赛季,兰德尔再度在球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场均拿到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贡献了3次三双,展示出全能大前锋的风采。

在此前的德鲁联赛中,兰德尔再度变身球场猛兽,他全场拿到了28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兰德尔有资格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之前和湖人提前续约,但紫金军团并不着急为兰德尔提供一份新合同,他们希望在明年夏天保持薪资的灵活性,届时,球队可以在自由市场上追逐保罗-乔治或是勒布朗-詹姆斯,兰德尔也意识到明年夏天可能发生的流言,这或许会影响到他在湖人的未来,但兰德尔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这些。

“这些事情不是我能够控制的。”兰德尔说道,“无论发生还是没有发生,这都不是我能够去决定的,但我知道,到头来,我能够控制的事情就是专注自己的比赛,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湖人大前锋位置在新赛季竞争激烈,库兹马在夏季联赛中展示出了不错的潜质,而小南斯在上赛季也有着稳健的发挥,在此前谈到这一话题时,兰德尔也表示,他能够和其他大前锋共存。“我只想打好比赛,我们能够在场上打出配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野兽大前锋减重7公斤 不惧流言专注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