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不解魔术师为何评论我 不想和他争辩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丹杰洛-拉塞尔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之后,他表达出一个明确态度,不想和湖人队、魔术师以及佩林卡有关系。

拉塞尔:不解魔术师为何评论我 不想和他争辩

丹杰洛-拉塞尔

今年夏天,湖人将2015年的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交易到了篮网,在谈到这笔交易时,之前魔术师约翰逊谈到交易拉塞尔原因时候说过,拉塞尔没有领袖作用,想要一位能让队友变得出色的球员。

拉塞尔说道:“我不知道他说这些的理由,背后的原因,我都不在你的手下,和你没什么关系。我在一支全新的球队,所以我不明白你那些评论从何而来,我不懂。”

虽然拉塞尔不明白魔术师说这些话的原因,但他还是会尊重魔术师。“正如我过去所说的那样,魔术师依旧是历史上最棒的组织后卫之一,他所说的关于我的任何言论我都会听取,我会听取这些并在今后注意这些问题,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我都会坦然听取并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并不想与魔术师约翰逊处在进退两难之中,我与他展开争论我也不会赢的。”

拉塞尔今夏被交易离开湖人队时候,主教练卢克-沃顿还是送出祝福,希望拉塞尔新赛季面对湖人队时候能有出色表现,并希望他新赛季能够入选东部全明星队。

沃顿对拉塞尔说道:“希望你能入选全明星,然后回来狠狠教训我们。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你必须向前看,我们现在得到了其他的球员,我希望他能拥有一个漫长且成功的职业生涯。”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塞尔:不解魔术师为何评论我 不想和他争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