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狼堡3-2布鲁日进决赛 耐兰德梅开二度

7月27日16点,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一场焦点战中,沃尔夫斯堡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逆转比利时布鲁日,昂首挺进决赛。

小组赛中,狼堡位列小组第二而比利时布鲁日两胜一平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开场第3分钟,狼堡11号大卫-耐兰德传中,中路的23号马克西米利安中路打门威胁不大。第5分钟,布鲁日取得梦幻般开局,8号西蒙传中,后点的10号马克-林恩轻松将球打进,布鲁日1:0领先狼堡。第13分钟,狼堡11号大卫-耐兰德接队友传球抽射,可惜没有打中部位。第18分钟,狼堡再失一球,布鲁日队员传中,狼堡后卫解围没有踢到球,球漏过后布鲁日9号范哈克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2-0,布鲁日领先!虽然开场连丢2球,但德国人的意志向来是比较坚强的。5分钟后,狼堡核心11号大卫-耐兰德中路拿球突然起脚远射,打进球网!狼堡迅速扳回一球,比分1-2!进球之后,狼堡士气大振,上半场后半段基本控制了节奏并获得多次角球机会,可惜并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胜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2,狼堡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布鲁日依旧抢开局,第50分钟,布鲁日19号德克勒克的打门很是突然。第53分钟,狼堡11号大卫-耐兰德禁区内晃过后卫小角度射门偏出球门。第54分钟,比利时9号队员摔倒在了禁区里,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就在双方势均力敌之时,第61分钟,狼堡将球传进禁区,4号尼克-奥托漂亮的头球攻门,把比分扳平!第67分钟,狼堡右路传中,本场活跃的狼堡11号大卫-耐兰德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错过了反超比分的最好机会。第74分钟,狼堡队员前场后脚跟磕球,跟进的8号队长大力轰门,打在对方身上。第79分钟,狼堡17号柯雷传中,布鲁日两名后卫没有呼应好,竟然把球漏到后点,跟进的狼堡1号大卫-耐兰德头球攻门,3-2,狼堡反超了比分!之后布鲁日一下换上2名队员加强进攻,第86分钟,布鲁日前场任意球发出后,4号安东-韦利得球持球时间过长,待射门时被对方后卫破坏。补时阶段,布鲁日还有扳平的好机会,布鲁日队员发出战术任意球,从人墙拆出的16号队员得球迅速向球门靠近,可惜最后的打门被狼堡后卫挡出,比分最终锁定在3-2,狼堡完成了大逆转,挺进决赛!(李登旺)

比利时布鲁日出场阵容:

首发:1- 尼克-希顿、2-塞文-莫里斯-科尼特、3-索菲恩-卡卡奇、4-安东-韦利-丹、7-布兰登-巴伊、9-儒勒-弗雷迪-范哈克 、10-塞内-马克-林恩、8西蒙、14-伊萨克-马东多-库万赞比、15-布伦丹-斯库巴特吉、19-路易斯-德克勒克

替补:

12-里克-德-科威弗、16-伊库玛路易斯-奥朋达、20-西里尔-韦克利

沃尔夫斯堡青年队出场阵容:

首发:2-里克特、4-尼克-奥托、8-雅尼克-莫卡、1-卡斯滕、6-埃尔哈比、7-克鲁普、11-大卫-耐兰德、13-阿德里安-古安什、19-霍耶尔、23-马克西米利安、29-约翰-叶博亚

替补:

9-雅士满-塔奇、14-萨拉斯维奇、15-奥利维拉、17-柯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