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潍坊杯3轮未尝胜绩 知名土帅赛事后或接手

国青1-3遭巴西体育逆转

本报讯(记者 肖赧)第11届鲁能潍坊杯足球赛小组赛第3轮角逐昨天在潍坊市山东鲁能足校进行,中国U19青年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巴西体育青年队在3分钟内连入三球,从而以1比3败北,3战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东道主鲁能足校队在以0比5惨败给墨西哥芝华士青年队后也收获了3连败。

这支U19国青队是为备战今年秋天的亚青赛预选赛而组建的,由于2月上任的德国籍主帅拉尔斯·伊塞克已经确认被中国足协辞退,因此球队暂时由中方教练王雪冬、黄传宏代理指挥。首轮他们曾以1比1顽强战平德国沃尔夫斯堡队,不过第二轮他们就败在日本东京FC俱乐部青年队脚下。

昨天,U19国青队遇到了技术更为细腻、打法更硬朗的巴西体育青年队,蔡明民第38分钟挑射帮助国青队打破场上僵局,不过球队的防线随后突然出现短路,巴西体育青年队在第54分钟到57分钟的3分钟内连入三球,完成了逆转。

客观地说,国青队与3支国外劲旅交手,场场都取得进球实属不易。由于潍坊杯举办期间恰逢天津全运会足球比赛进行之际,因此多名主力球员未能到队。近日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赶赴潍坊探望球队,而新帅人选已经锁定在一位在中超和国字号球队都有执教经历的本土名帅身上,他也有望在潍坊杯后正式接手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