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再出山!将接手U19国青 潍坊杯后上任

贾指导将入主国青?

腾讯体育7月27日 征战潍坊杯的U-19国青由王雪冬、黄传宏两位教练带队,2月23日才上任的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不见了踪影,伊塞克被中国足协辞退已成定局。但留给U-19国青备战10月底的亚青赛预赛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足协目前也在接触新的人选,刚刚离开建业一个月的贾秀全有望再次入主国青。

拉尔斯-伊塞克没有率领U-19国青出战潍坊杯,坐实了他被中国足协解雇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拉尔斯-伊塞克2月23日才走马上任,不到半年时间即被解雇,主要原因是他率领国青在熊猫杯赛事中三战全败,创造了国青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战绩。

但留给中国足协的难题是,目前距离10月底的亚青赛预赛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无法再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进行选帅工作,新帅的人选必须在短期内敲定。离开建业不久,而且善于培养年轻人的贾秀全便进入了足协的视野。贾秀全此前就有过执教国青的经历,王大雷、黄博文于海等人,当年在国青就是贾秀全的弟子。

由于留给足协的时间不会太多,双方目前也在进行最后的洽谈,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潍坊杯赛事结束后,足协就会官宣贾秀全上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