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四强名单出炉 东道主国青鲁能均未晋级

齐鲁网潍坊7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于渤 发自潍坊)7月26日,“鲁能·潍坊杯”小组赛已全部结束。中国国青3场比赛1平2负无缘四强,山东鲁能三战全败小组垫底,巴西体育、墨西哥芝华士、沃尔夫斯堡和比利时布鲁日携手出线。

潍坊杯四强名单出炉 东道主国青鲁能均未晋级

巴西体育战胜中国国青

小组赛第三轮率先进行的是中国国青与巴西体育的较量,国青在下半场4分钟以内连续丢失3球,1-3不敌对手。继1-1打平沃尔夫斯堡,1-2输给日本FC东京后,再吞败果,无缘四强。鲁能方面,三场比赛分别1-3败给纽卡斯尔喷气机、1-5败给比利时布鲁日和0-5再败墨西哥芝华士,三战皆输,未能晋级。27日17时,中国国青、山东鲁能、日本FC东京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四支队伍,进行下一阶段的排位赛。

四强赛的争夺同样将于27日全面展开,半决赛采用淘汰赛的形式,A组第一巴西体育与B组第二墨西哥芝华士的较量定于下午16时,上演美洲大战。而17时进行的B组第一比利时布鲁日与A组第二德国沃尔夫斯堡的较量,则是欧洲对决。最终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本届潍坊杯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