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主帅鼓励队员多传球:出现失误都算我的

女篮主帅鼓励队员多传球:出现失误都算我的

许利民鼓励队员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文/陈月泽)2017年女篮亚洲杯正在印度举行,中国女篮刚刚战胜朝鲜女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现晋级八强。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也表示,自己一直鼓励队员们多传球,打出更好的团队配合,为达到这个目标,他甚至甘愿为队员们的失误负责。

在许利民看来,养成队员们热爱传球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要在实战中鼓励她们,这比训练中要好很多。今天我鼓励她们强化传球,说失误球都算我的。最终大家表现我很满意,失误是小组赛中最少的一次,达到了为后面比赛做准备的目的。”许利民说道。

对阵朝鲜女篮一役,许利民排出了一套与前一场比赛全然不同的首发阵容,对此他解释说:“这是表达我的态度,我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谁在场上认真我就用谁,这是一支好的队伍,应该形成的风气和文化,这才能走得长远。”

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国女篮都以大比分请是那个战胜了对手。不过也有声音认为,三场连胜如此顺利,主要是因为对手的实力普遍偏弱。面对这种说法,许利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在大家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才显得对方弱,”许利民说,“而不是我们实力比对方强很多很多,是因为我们的积累。虽然我们小组这几个对手,和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比,的确是实力弱的,但是我们和我们自己比,我们该做的都做到了。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气势,继续往前冲,把我们的实力和水平给全国观众展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