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3年1700万签威廉姆斯 悍将兴奋效力家乡球队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亚利桑那中央报》报道,威廉姆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签下3年1700万美金合同。

太阳3年1700万签威廉姆斯 悍将兴奋效力家乡球队

威廉姆斯和太阳签约

阿兰-威廉姆斯曾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校区表现出色,但是在2015年落选之后,曾代表火箭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未获得合同。15年7月阿兰-威廉姆斯加盟青岛双星男篮,场均得到20.8分15.4个篮板,力压哈达迪成为篮板王。2016年3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与阿兰·威廉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十天的短合同,此后获得太阳队肯定。16-17赛季,威廉姆斯场均能得到7.4分6.2个篮板。

威廉姆斯说道:“这感觉不真实,在这份合约上签名,基本巩固了我作为NBA球员的地位。”

威廉姆斯在上个赛季后半段成为太阳队产出较高的球员,在全明星赛后24场比赛里场均22.6分钟内得到11.4分9.1个篮板。在原首轮新秀太阳首发中锋阿历克斯-莱宁受伤期间,威廉姆斯曾在七场比赛里六次拿到两双。

威廉姆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曾经纽约尼克斯队也有兴趣签下威廉姆斯,但他的愿望是留在菲尼克斯。威廉姆斯双亲都在菲尼克斯工作,他的母亲是凤凰城一个警察局长,父亲是Maricopa郡的一位法官。

“能够继续作为一位太阳队球员待在菲尼克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威廉姆斯说道。威廉姆斯从7,8岁开始就是一位太阳队球迷,如今他看到不少球迷穿着他的15号球衣,感到很兴奋。

太阳队总经理瑞恩-麦克多诺说,在他的14年经理生涯中,他很少见过这样从小就是太阳球迷的球员,“他要走过的路和取得的成就非常罕见和特别,在你的家乡长大,并为家乡球队打球,这非常独特。”

麦克多诺还表示,威廉姆斯在更衣室里有领袖作用,能扮演很好的角色,帮助球队获胜。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3年1700万签威廉姆斯 悍将兴奋效力家乡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