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与富力同一天进行公开训练 荣昊参加合练

腾讯体育7月26日广州(文/曾潇) 从本周六开始,广州德比将在4天里上演两次。从两支球队的现状来看,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广州富力希望让世人看到自己的漂亮足球,广州恒大则希望保持联赛榜首的位置,同时延续四冠梦想。

恒大与富力同一天进行公开训练 荣昊参加合练

恒大备战(资料图)

广州双雄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有意思的是,他们都选择了今天向球迷和媒体开放训练基地,举行一月一度的公众开放日。这么多年,两支球队都基本能坚持每月一次向公众开放,但在同一天撞车却非常少见。不过这对两队的死忠当然不成问题,恒大和富力的基地都涌入了大量球迷。

广州恒大这边有一些新气象。上赛季外租石家庄永昌的小将王军辉回到了球队。而旧伤未愈的荣昊,之前一直在单独训练,这一次的公开训练已经能看到他参与全队合练了。这位多面手如果能找回状态,斯科拉里的用人又多了一个选择。

保利尼奥的一举一动仍然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他今天训练前先在室内做了一些理疗和力量训练,再加入球队进行有球的合练。看上去他的状态一切照旧,认真之余和队友同样是有说有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