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榜首 恒大仅列亚洲第4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著名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巨大优势领跑,拜仁和巴萨紧随其后,英超排名最高的俱乐部是切尔西

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榜首 恒大仅列亚洲第4

皇马在最新排名中排第一

在最新一期排名里,皇马位居榜首,欧冠冠军的积分是2114分,这同银河战舰在上个赛季连续拿下西甲和欧冠冠军有关。排名第2位的是德甲豪门拜仁,积分是1995分,比皇马少了119分。

第3名的是上个赛季仅仅拿下西班牙国王杯冠军的巴萨,积分是1989分,同拜仁的差距其实也是微乎其微。排名第4位的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积分是1965分,马德里竞技排名第5位,积分是1925分。英超排名最高的是切尔西,位居世界第6位,积分达到1915分。

世界俱乐部排名:皇马榜首 恒大仅列亚洲第4

最新俱乐部排名

排名第7到第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那不勒斯热刺、巴黎和罗马法甲冠军摩纳哥排名第11位,曼城排名第12位,曼联排名第13位。

亚洲范围内,广州恒大的排名下降到世界第92位,这也是中超冠军在近两年的最低排名,亚洲排名前3的俱乐部分别是阿尔希拉尔、阿尔阿赫利、全北现代,恒大也只能排名亚洲第4位。另外,在中超俱乐部里,排名亚洲前100的一共有9支,分别是恒大、上港、国安、鲁能、苏宁、申花、富力、华夏幸福和权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