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董事长:周煜辰将战港超 多比赛才能提高

腾讯体育7月26日广州(文/曾潇) 前几天,有消息称U22国门周煜辰租借加盟港超球队富力R&F,将随这支广州富力的卫星球队征战新赛季的港超比赛。周煜辰来自山东鲁能,作为超新星和广州富力扯上关系,惹人遐想。

富力董事长:周煜辰将战港超 多比赛才能提高

周煜辰在刚刚结束的U23亚预赛中首发2场

今天,广州富力举行公开训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了具体的情况。他说:“周煜辰从金边直接飞了曼谷,加入正在那里进行季前训练的球队。去到港超,肯定希望他能帮助球队,作为U22一号门将,可以给我们很好的补充。鲁能也是希望能锻炼年轻球员的俱乐部,相信这也是中国足球希望看到的结果,就是年轻球员能得到更多比赛机会。而且港超也是激烈的职业联赛。”

作为年轻球员,比赛的机会是最先考虑的事情,港超联赛是不错的选择。上个港超赛季,富力队有多名实力球员,现在在贵州智诚效力的主力后腰闵俊麟就在列。半个赛季的港超历练,闵俊麟在贵州智诚成为了中场猛将。富力俱乐部内部一致认为港超联赛对年轻球员有非常高的锻炼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