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球队备战有条不紊 战恒大绝不龟缩

腾讯体育7月26日广州(文/曾潇) 7月29日与8月1日,广州富力将在4天内两战恒大。这也许是本赛季广州富力最重要的战役,假设两场比赛他们都能给恒大制造麻烦,之前10多轮的窘境将彻底过去。今天,广州富力欣然举办了公开训练,让他们的支持者给球队带来最直接的支持。

富力斯帅:球队备战有条不紊 战恒大绝不龟缩

斯托伊科维奇

训练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与媒体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备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上周打完延边之后,我给队员放了两天假,希望队员充分休息,按计划今天下午开始针对与恒大的比赛进行备战,不过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按我们节奏去准备周六的比赛。”

算上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14天内广州德比上演了3次,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这在世界足坛都算罕见的现象了。他说:“每一场德比都一样,都是为了展示球队的风采,对于我们没有太大区别,联赛足协杯都一样。14天里3场德比,中国足球史上很少见,世界足球史上也不太多。”紧密的赛程,黄盛华相信两个斯帅都会派出奇兵出战。

有了领跑射手榜的扎哈维和状态回归的小雷,斯托伊科维奇完全有底气和恒大掰掰手腕。“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那么他将会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得最佳射手,希望他以此为目标努力。小雷现在的状态当然很好,他在球队起到重要作用,希望他延续精彩的表现,帮助球队。”但富力流畅的进攻配合终究是最大的制敌法宝。“他们两个有个人能力,相互间的配合也很默契,但这也离不开球队对他们的支援和帮助。”

斯托再次雄心勃勃的表示,即使面对冠军球队,富力也不会龟缩防守。“富力打得很开放,坚持进攻足球,我相信球迷喜欢看这样的足球,我们不会作出改变,我们不会龟缩防守,因为那不是我们要的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