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管理层无意与欧文达成和解 宁愿寻求交易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NBA记者Jordan Zirm消息,骑士管理层无意和欧文达成和解,他们宁愿交易他。

骑士管理层无意与欧文达成和解 宁愿寻求交易

欧文未来路在何方?

记者Jordan Zirm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写道:“已经多次听到这个消息:骑士管理层无意与凯里-欧文达成和解,他们宁愿交易欧文,然后继续前进。”当网友就此消息向他提问时,他说:“显然这一情况有可能发生改变,但目前这个时刻,管理层是倾向交易他的。”当被问到交易最快何时发生,他在推特上回答:“很可惜我并没有那方面的信息,我猜他们会利用好时间,尝试得到最大的交易回报。”

骑士管理层无意与欧文达成和解 宁愿寻求交易

记者Jorden Zirm社交媒体截图

骑士球星凯里-欧文大约两周前向管理层提出了交易请求,他表示不再想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他的交易请求在上周被媒体披露, 詹姆斯已经向球队表态,他不会插手欧文这件事情,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休赛期计划。

欧文目前正在北京继续着他的亚洲行活动,由于主动提出被交易,他已经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他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取消关注了詹姆斯,更加让人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彻底破裂。

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之前爆料欧文与詹姆斯之间互相存在不满,倘若欧文出现在詹姆斯面前,詹姆斯恨不得揍他一顿。虽然詹姆斯发声进行辟谣,但斯蒂芬-A-史密斯信誓旦旦,称自己的报道句句属实绝非瞎编乱造。

职业生涯至今,欧文场均能得到21.6分3.4篮板5.6助攻,上赛季他场均砍下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其中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但他并未证明有独立带队的能力,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不在场欧文在场的574分钟里,骑士输了90分;季后赛詹姆斯不在场欧文在场的61分钟里,骑士输了30分。

根据消息源透露,目前骑士对欧文的态度是心存不满的,新赛季欧文能否留队,还要看管理层的操作以及双方的沟通。(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管理层无意与欧文达成和解 宁愿寻求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