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篮亚洲杯名单:华裔球员入围 归化在列

日本男篮亚洲杯名单:华裔球员入围 归化在列

张本天杰书入围日本名单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7年男篮亚洲杯日益临近,日本男篮已经公布了球队的12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华裔球员张本天杰进入大名单,这也是他首次参加这一级别的赛事。此外,归化球员布朗同样在列。

在此之前,张本天杰曾多次入选日本男篮大名单,但参加的都是一些包括大学生运动会,东亚锦标赛这种级别的比赛。2014年,张本天杰曾代表日本男篮参加过仁川亚运会。而参加男篮亚洲杯,对于张本天杰来说则属头一遭。这说明经过数年的历练,张本天杰无论是经验还是水平,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日本男篮亚洲杯名单:华裔球员入围 归化在列

日本名单

这支日本男篮的平均年龄为27.9岁,平均身高为1.91米,其中太田敦也、竹内公辅、田中大贵、古川孝敏等人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此外2014年亚运会上,对阵男篮表现出色的比江岛慎也入选了大名单。在那场比赛中,比江岛慎10投全中抢下23分5篮板,帮助日本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以79-72击败中国。

在本届亚洲杯上,日本被分到了D组,同组对手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与中国台北。

附日本12人大名单

桥本龙马、富坚勇树、比江岛慎、篠山龙青、太田敦也、竹内公辅、马场雄大、田中大贵、古川孝敏、小野龙猛、张本天杰、艾拉-布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