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送7500万先生至篮网 清理空间为追甜瓜?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开拓者篮网达成交易协议,开拓者将克拉布送至篮网,换来了尼克尔森,之后,开拓者会将尼克尔森裁掉,清理薪资空间。

开拓者送7500万先生至篮网  清理空间为追甜瓜?

克拉布

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是,去年夏天,克拉布成为了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自由市场开始后没多久,篮网队给克拉布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7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之后开拓者选择匹配篮网队开出的报价,留下了克拉布。据悉,去年夏天克拉布和开拓者续约的时候,双方的这份合同中包含了第四年的球员选项,还有交易保证金以及各种奖励措施,最终,克拉布能够拿到的总金额可以达到8300万美元。

开拓者之所以匹配克拉布的合同,是因为球队管理层曾将其视为是未来的基石球员,但过去几个赛季,克拉布并没有展现出非常明显的进步。他场均出战28.6分钟,可以得到10.7分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44.4%。而在2015-16赛季的时候,克拉布场均可以得到10.3分2.7个篮板。

因为有利拉德迈克勒姆的存在,克拉布在开拓者很难打上首发。加盟篮网,和林书豪、拉塞尔搭档,显然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有望打上首发的位置。因为最近几个赛季,篮网都没有比较优质的选秀权,所以他们一直都在寻找那些比较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克拉布符合他们的建队策略。

有消息人士透露称,这笔交易中,克拉布放弃了56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通过这笔交易,开拓者队得到了尼克尔森。过去一个赛季在篮网,他场均出战11.1分钟,只能拿下3分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8.2%。

去年夏天的时候,尼克尔森和奇才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他的合同还剩3年2000万美元,据悉,开拓者将会使用延伸条款来减轻他们的薪资压力。另外通过这笔交易,开拓者还得到了一个价值12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有效期为1年。

虽然送走了克拉布,但开拓者并没有停下补强的脚步,今天夏天,他们一直在争取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之前开拓者的两大球星利拉德和迈克勒姆一直在积极游说甜瓜。另外,也曾有媒体报道称,火箭一直想拉着开拓者,和尼克斯进行三方交易,当时提出的交易方案是,火箭队得到安东尼,而开拓者队拿下安德森。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送7500万先生至篮网  清理空间为追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