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昌西:欧文想走我不惊讶 拿到冠军后他或想争MVP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之前不久,骑士球星欧文主动申请离队,近日接受采访时,昌西-比卢普斯谈及此事的时候表示,这件事情,他并不感到惊讶。在比卢普斯看来,拿到总冠军之后,欧文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会是常规赛的MVP奖杯。

昌西:欧文想走我不惊讶 拿到冠军后他或想争MVP

昌西-比卢普斯

今年夏天,大卫-格里芬离开骑士,本来,骑士老板有意让比卢普斯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最终,比卢普斯选择了拒绝。不过对于骑士队,他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了解,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欧文主动寻求交易的事情,比卢普斯表示,自己并不惊讶。

“这真的没有让我感到惊讶,我知道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情况,”比卢普斯说道。“当他们在尽职的调查我的时候,我也做了相同的事情。我知道很多情况,而那是其他人不知道的。但是很不幸运的是,伙计,在我看来,他有着非常特别的天赋,不管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能做到很多特别的事情,而这些事情的受益者是勒布朗-詹姆斯。”

比卢普斯表示,如果他掌控着一支球队的管理层,而他们有机会去得到欧文的时候,现在的情况,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警示。“如果我是一支想要得到他的球队,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是一个警报。如果这关乎于赢球,我的意思是,你每年都有机会去争冠,在这里,你得到了一切你想要得到的。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出手权,你在为一名伟大的教练打球,而他让你放手去干。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他们指望你,你的球队每周都会有全美直播,就我而言,我不太理解。”

据比卢普斯推测,因为欧文已经拿到了总冠军奖杯,现在,他可能会想要去得到MVP的奖杯。否则,你很难解释清楚现在的状况,为什么欧文想要离开一支在赢球的球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