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最想和科比一对一 若当记者最想采访姚明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文/柳建宇、摄影/石啸宇)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正在进行中国行,作为目前NBA焦点人物,欧文心情还是不错,在活动期间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自己最想单挑对象,以及如果是记者想采访谁,节选部分采访如下:

欧文:最想和科比一对一 若当记者最想采访姚明

欧文接受采访

问:凯里-欧文,我们知道你是联盟当中一对一最强的球员,那么你最想单挑哪位球员?这里包括已经退役球星。

欧文:联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我绝对想和科比进行一对一,我想和科比单挑,因为我知道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第二个的话就是奥拉朱旺,但是我不会跟大梦单挑,而是站在那里看着他,我也可以从大梦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我想和他单挑的原因。科比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只想向他学习。

众所周知,科比是欧文偶像,欧文喜欢科比身上的曼巴精神。

问:欧文,你是2K18封面球员,但是能力值为90,你之前预测过自己的能力值至少要93,所以你需要还要做些什么来提高这3分的差距。

欧文:你得毁灭对手,这是我提升自我能力值的唯一方法,他们把我放在封面上,说明我打篮球真的很厉害。

问:那么你理想的能力值是多少?

欧文:99,当然是99了!你会希望你的能力值是多少。

欧文:最想和科比一对一 若当记者最想采访姚明

问:之前,你说过除了打篮球,想当一名体育记者,能告诉我们理由吗?

欧文:可能,我暂时可能不会做。

问:如果你当记者,会最想采访谁?

欧文:绝对是姚明,真的,他告诉过我很多关于中国篮球的知识,他在中国是一个大人物。

问:很多人觉得你可以和亚洲、中国球迷建立起联系,就像你偶像科比曾做过那样。

欧文:是的,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展现给球迷最多和最好的东西。

问:你是比赛的大心脏球员和杀手,你是怎样做到的?

欧文:主要是赛前准备,靠训练,你要知道比赛里会发生什么,当比赛出现那些关键时刻,你就要抓住机会。

问:你提到了赛前准备,中国也有两位球员丁彦雨航和周琦打过夏季联赛,你会给他们什么建议?

欧文:在NBA开始,你就知道你在这个联盟的底部,要奋斗要争取,你是个新人和菜鸟,要专注和投入,就是要更加努力。

问:你在新秀赛季有没有对那些成名球星单挑过?

欧文:你知道,一对一?你面对的都是成年人、全明星球员或者MVP,我没有认真想过。

问:外线球员的球鞋更欢迎,你会推荐谁穿你球鞋?

欧文:我希望我的球鞋受众更广一些,大个子也可以穿,舒适是最重要的,球鞋是为所有人设计,我推荐很多人穿这款球鞋。

问:你最喜欢的球鞋是什么?

欧文:可能就是我脚上这双,我把我母亲和女儿的名字都绣到球鞋。除了之外,可能是一些科比系列的,09年出的科比那款,可能是我最喜欢的球鞋之一。

问:你是你球队跳舞最好的吗?

欧文:当然,但是经常看到我的舞姿,但这里不会跳,香波特的舞也不错。

问:最难忘的一对一比赛?

欧文:任何一对一能得分的时候,当我单打时候都希望能得分。

问:你成长过程里,你父亲扮演的角色?

欧文:不只是父子,还是兄弟,是我坚强的后盾,不管生活发生什么,他都站在我身后。

问:你的薪金很高,有没有投资的副业。

欧文:当然有,当然不会在这里讨论,比如在加州一些地方有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最想和科比一对一 若当记者最想采访姚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