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主帅大赞日本有冠军相:高别队一个层次

女篮主帅大赞日本有冠军相:高别队一个层次

许利民看好日本女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女篮在2017年女篮世界杯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以102-63大胜中国台北女篮,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锁定了小组头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坦言,球队虽然大胜但仍然存在问题,而在他看来日本女篮则具备了冠军的气质。

“虽然是大胜,但是还有一些问题,”谈及球队的整体表现,许利民说,“比如上一场存在的,给中锋传球还是有问题,下半场强调了,进攻必须从内线打起,通过小组赛来锻炼她们的传球能力,不要怕失误,后来的时间相对来说做的好一些。因为后面面对强队时,必须从内线打,要不最大的优势就浪费掉了。”

在许利民看来,中国女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因此在一些方面也并不够成熟,所以他也不断给球队提出新的要求。“取得一些成绩时,要戒骄戒躁,在取得领先的时候,大家还是要有更高的要求。”许利民说道。

而在另外一个小组当中,中国女篮的头号劲敌日本队以70-56轻松战胜韩国女篮。虽然主力中锋渡嘉敷来梦并没有随队参赛,但许利民依然认为这支日本女篮实力强劲,甚至具备了冠军的气质。

“和其他队相比,日本队确实上升了一个层次,具备冠军的气质,这一批人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和几届大赛的磨炼,才能具备这种气质。虽然渡嘉敷来梦没来,但是日本队的冠军的气质还在,她们能大比分取胜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我们在淘汰赛阶段遇到日本队,对我们来说也是个锻炼和挑战。”许利民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