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地区商学院挑战赛落幕 商界精英草原越野

2017年7月23日,“北京汽车•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以下简称“草原挑战赛”)在世界三大高山草甸鲜花草原之一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辉腾锡勒草原完美落幕。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上海交大等30余所顶级商学院的近600名MBA精英学子积极组队参与,是全球华语商学院MBA群体一大盛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星源队以绝对的优势成功卫冕,夺得团体冠军。本赛事致力于打造商学院思想交流、理念碰撞的平台,通过在草原开展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感受草原魅力,激发商学院精英学子潜能,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实现从追求自我突破到践行社会价值的升华。

本次赛事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活动之一,由察右中旗人民政府、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组委会主办,内蒙古草原天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本赛事得到了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及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并由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新浪、腾讯、凤凰网、北京电视台、乐视体育等媒体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新闻报道,着力在蒙元文化遗址上打造“体育搭台,商务唱戏”的跨界合作平台,弘扬“唯越野,行无疆”的不断突破、勇于挑战的创新创业精神,矢志于联合中国精英中产群体“同呼吸、共命运、把脉民族未来”。

“草原夏都”乌兰察布作为中国气象学会命名的避暑度假胜地,每年游客络绎不绝;美丽的草原风光、独特的草原文化,已经成为众多游客们夏日度假的重要选择。在体育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这里独特的地貌风光逐步吸引了体育文化投资者和户外爱好者的目光,以中国山地马拉松、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为代表的一系列行业专业的户外赛事纷纷选择在这里举办。为了让参赛者体验到不同的草原美景,欣赏蒙元文化,草原挑战赛组委会特别针对不同组别设置了差异化赛道。“空中花园”赛道面向商学院参赛院校MBA团体,以计时竞技为目标完成高强度赛事挑战;“冰川地貌”赛道面向MBA随行观摩人群,在窝阔台将七月的鲜花草甸尽收眼底;“鲜花草原”赛道面向MBA亲子群体,体验水清、草腴、马肥的徒步旅游路线。

本届赛事组委会相比第一届对赛事各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延续邀请北京市红十字会999紧急救援中心为赛事提供专业的航空医疗救援服务,组委会还特别邀请赛事冠名赞助企业“北京汽车”提供20多辆后勤保障越野车,为赛事期间的嘉宾出行、媒体转播、物料运输和赛道救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赛事组委会力邀内蒙古登山协会专业赛事执行团队负责赛道管理、队员管理以及成绩统计工作。本届草原挑战赛后勤工作人员与参赛队员的服务比例超过1:2,其投入力度在商学院群体各大赛事中可谓首屈一指,成功顶住了赛事期间暴雨和低温的考验,为参赛队伍和选手呈现了一场安全且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盛宴。

唯越野、行无疆、达天下、心致远。开弓响箭、狼烟四起、敬献哈达、鸣金收兵:下马酒为迎,献哈达为送;开弓响箭为发枪,擂鼓鸣金为收兵;狼烟为讯,苏鲁锭为旗,在一次积韵浓厚、回味悠久的独特文化体验中,北京汽车•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完美落幕。然而,这场MBA学子的雨中草原越野之旅,无疑已经产生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点燃了他们无畏的越野之魂,开启了他们的户外新篇章、扛鼎了商学院的第二课堂!同时,也将为乌兰察布市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高地,推动经济结构向第三产业转型升级,引进人才、拉动资本、投资和招商,以及为对接国际友好城市等领域提供了新发展和新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