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阵容末位虚席以待 科尔:希望麦基留队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如今勇士阵容有合同在身的已经达到14人,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最后一个名额希望留给贾维尔-麦基

勇士阵容末位虚席以待 科尔:希望麦基留队

科尔与麦基

“我希望麦基能够回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科尔说道。

麦基能够得到科尔如此重视,也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表现换来的结果。上赛季九月份和球队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不过随后就麦基在勇士的体系中发挥不小的作用。

出战77场,包括10次首发,在场均9.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6.1分,命中率达到65.2%,外加3.2个篮板。

由于休赛期勇士接连续签队内的多名原有球员,因此无法保证给麦基一份较高薪酬的合同,而麦基在休赛期也曾经接触过几支球队,只是现在麦基依然是自由市场未签约的球员。

“我们都希望麦基能够回来,”科尔说道,“如果麦基无法回到阵容中,最后一个名额我们也会非常谨慎。不过现在球队的阵容已经足够满意,新赛季我们充满信心。”(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阵容末位虚席以待 科尔:希望麦基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