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谈欧文离队请求:无论骑士未来如何都感到难过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此前骑士全明星控卫凯瑞-欧文已经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这个消息一出立刻震惊了整个联盟,就连总裁亚当-萧华都亲自发表看法,他表示无论骑士未来会发生什么,自己都为此感到十分难过。

萧华谈欧文离队请求:无论骑士未来如何都感到难过

“我对于有趣的事情都十分感兴趣,但是对于一些不好的事情并非如此。”萧华在参加节目时说道,“无论克利夫兰最终会发生些什么,我都感到难过。现在没有什么最新消息,但我所相信的是,没有什么事会平白无故的发生,任何事情的背后都有它的原因。”

连续三年,出现在总决赛舞台上的球队都是骑士与勇士,而且不少人都认为在未来数年之中,两队将继续统治联盟。但现如今欧文提出离队请求,也有流言显示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离队,骑士的未来瞬间充满了不确定性。

“两位超级球星在一起合作并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他们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并取得一座总冠军奖杯,骑士是如此的出色。但现如今这两人却要分道扬镳,无论是出于怎样的原因,两人在某些方面确实无法共存,这根本是场闹剧,而且这并非联盟希望看到的闹剧。”萧华继续说道。

近几年来勇士迅速崛起,他们不仅成为了引领联盟潮流的风向标,更是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能够与勇士相抗衡的东部球队甚至只有骑士一家,但现如今连骑士都处在风雨飘摇之中,这也让不少人感慨西强东弱的格局愈演愈烈。但萧华表示这个问题并不需要担心,其他球队正在努力缩小与勇士之间的差距。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谈欧文离队请求:无论骑士未来如何都感到难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