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亚洲杯名单:刘铮领衔 归化外援缺席

中国台北亚洲杯名单:刘铮领衔 归化外援缺席

戴维斯将缺席男篮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文/陈月泽) 中国台北篮协公布男篮亚洲杯最后12人名单,预计8月3日启程赴黎巴嫩,准备8月8日开打的男篮亚洲杯。

中国台北队的12人名单,分别有于焕亚、蒋淯安、周仪翔、刘铮、成力焕、胡珑贸、周柏臣、周伯勋、吴岱豪、吕政儒、吴宏兴和林郅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台北出战男篮亚洲杯的名单中并没有出线归化外援昆西-戴维斯的名字。事实上,在前不久的琼斯杯比赛中,昆西-戴维斯因椎间盘突出的旧伤复发,提前报销,并预定在26日进行手术,他也因此将无法出战亚洲杯的比赛。

除此之外,中华台北男篮队教练团队在琼斯队结束后也会出现变化,原教练团队之一的郑志龙因将前往上海女篮队执教,无法继续担助教,经选训专案小组开会决议,由邱啟益教练接替职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