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世界杯-国青女篮40分惨败美国 王佳琦14+6

U19世界杯-国青女篮40分惨败美国 王佳琦14+6

国青女篮不敌美国

腾讯体育7月24日 2017第12届U19女篮世界杯在意大利开打,第2比赛日中,A组的中国国青女篮以51-91不敌卫冕冠军美国队,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各项数据全面落后,篮板球37对57比美国队少了20个,其中美国队进攻篮板球就多达21个,球队命中率不足3成,三分球23投只有4中,失误达到20次。个人数据方面,王佳琦贡献14分6篮板,梁力文9分6篮板,李缘7分,韩旭3分5篮板,唐毓5分4篮板。

比赛介绍

U19女篮世界杯(原世青赛)始办于1985年,自2005年开始确定为2年举办一届,中国队从2005年起开始派队参赛,最好成绩便是在2005年所取得的第三名。本届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国青女篮和马里、卫冕冠军美国以及东道主意大利队同分在A组。

本届U19国青女篮是以去年U18亚青赛冠军阵容为班底,丛学娣担任主教练,但主力中锋李月汝正在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不在队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美国队连续突破上篮得分,而国青队只靠韩旭的罚球得到1分,并且唐毓在对抗中受伤被换下,比赛打了半节,国青队1-11落后。韩旭中投得分,拿下了球队今天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梁力文在首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球,但双方实力存在巨大差距,第一节国青队10-28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球队继续长时间不能得分,比赛打了半节,只有王佳琦投篮得到两分,美国队期间连拿16分,44-12将分差早早的拉开到了30分以上。次节的后半段,国青队利用罚球得到3分,加上之前王佳琦得到的两分,国青队这一节一共只得到5分,半场结束时,球队15-48大比分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尽管对于美国队的进攻国青队限制办法不多,但是球队经过调整之后,自己的进攻却有了明显的起色,球队外线先后投中了4记三分球,单节国青队得到了23分,这一节的单节得分只比美国队少了2分。第三节结束时,国青队38-73落后。

最后一节,国青队良好的手感未能延续,连续4次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末节过半,美国队反击上篮得分,82-42将分差拉开到了40分。比赛最后阶段,唐毓和王佳琦先后罚球得分,国青队得分超过50分。最终,国青女篮虽然下半场表现明显有所起色,但仍以51-91不敌实力强大的美国队,遭遇到了本届比赛的首场失利。

首发名单

U19国青女篮名单:李缘、王佳琦、贾赛琪、唐毓、韩旭

下轮对阵

7月26日凌晨2点45分,国青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第3个对手马里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