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一帅哥有多火?狂热男粉丝要给他生孩子

CBA第一帅哥有多火?狂热男粉丝要给他生孩子

辽篮队长杨鸣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辽宁以83-63击败深圳,作为队长的杨鸣,全场砍下9分。而在比赛中,出现了这么一个有趣的插曲。

在一次暂停期间,杨鸣正拧开瓶盖,补充运动饮料,突然在看台上,传来了一个亢奋的男中音。“杨鸣,杨鸣,杨鸣我爱你,我要给你生孩子。”听到如此惊悚的助威,杨鸣也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瞅着杨鸣回头,这位老哥显然更来劲了,“杨鸣,我爱你,给你生孩子。”又把刚才的台词重复了一遍。

作为CBA里第一帅哥,杨鸣虽然已是“三旬老汉”,但看起来有越老越帅的趋势,也难怪不仅女球迷对他钟爱有加,如今都已经发展到成为男球迷的“梦中情人”了。

不过得遗憾的告诉这位老哥,杨鸣已经结婚,夫妻之间感情恩爱,和老哥一起生孩子,估计是没啥机会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