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鲁能1-3不敌澳洲纽卡斯尔 方昊造乌龙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第十一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首轮比赛展开角逐,在鲁能足校A1体育场,山东鲁能青年队1-3负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

其他场次:东京FC0-6巴西体育、比利时布鲁日4-1墨西哥芝华士。

山东鲁能青年队与比利时布鲁日、墨西哥芝华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同组。第10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球员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7分钟之后,基兰-海耶斯起脚射门,皮球被高文奎拿到。第20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球员突入禁区内,被判越位,但他在裁判鸣哨后仍然把球踢入球网,主裁判没有出牌。

第21分钟,3号蔺国玉把球破坏出底线。随后,高文奎扑住了对方的头球攻门。第27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前场打出流畅配合,7号芬恩-帕里斯送出妙传,9号马克-莫里奇带球到鲁能禁区内左侧左脚射门,攻破了高文奎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41分钟,卡莱布-考克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形成头球攻门,皮球被高文奎拿到。随后,山东鲁能青年队左路传中,姚冠宇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44分钟,高文奎冲到禁区外,把球踢出边线。上半场补时阶段,纽卡斯尔喷气机传球到禁区内,肯特-哈里森后点包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鲁能球员在本方禁区内出现低级失误,但纽卡斯尔喷气机未能把握住这次机会。

半场战罢,山东鲁能青年队暂时0-1落后纽卡斯尔喷气机。

潍坊杯-鲁能1-3不敌澳洲纽卡斯尔 方昊造乌龙

鲁能青年队1-3不敌澳洲纽卡斯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青年队换人,张鑫童,刘子鹏分别被胡焜、郭泽换下。第56分钟,肯特-哈里森在鲁能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鲁能球员挡出底线。随后,卡莱布-考克斯开出右侧角球,中路接应的队员把球顶出底线。第58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12号约瑟夫-奥康纳在鲁能禁区内包抄到位,胸部停球后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62分钟,胡焜在对方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诺亚-詹姆斯拿到。第63分钟,山东鲁能青年队再次换人,王永换下姚冠宇,戴上了队长袖标。第66分钟,胡焜右路传中,王永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后,唐启润送出传球,王永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

第71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换人,泰森-杰克逊换下帕特里克-朗格罗斯。2分钟之后,山东鲁能青年队再次失球。鲁能球员解围,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肯特-哈里森在鲁能禁区内左侧转身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

第87分钟,高硕送出传球,胡焜大力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90分钟,胡焜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射门,放了高射炮。全场补时阶段,山东鲁能前场一脚精彩的斜传塞给了突在前面的方昊,方昊拿球快速进入禁区,跟上的防守队员4号所罗门-维卡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解围不慎打入乌龙球,赛后官方把进球算在了方昊身上。

最终,山东鲁能青年队1-3负于纽卡斯尔喷气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青年队:12-高文奎;3-蔺国玉,4-刘倚辰,5-吴瀚祥,6-姚冠宇(63’22-王永),9-张鑫童(46’ 28-胡焜),15-刘子鹏(46’ 7-郭泽),18-张桐,19-李兴齐(78’ 2-刘宣池),26-唐启润(70’ 10-方昊),32-高硕

纽卡斯尔喷气机:1-诺亚-詹姆斯;7-芬恩-帕里斯(78’ 16-汤姆-柯兰),6-米切尔-多布森(78’ 18-扎克-贝利),9-马克-莫里奇,15-卡莱布-考克斯,17-莱利-史密斯(46’ 12-约瑟夫-奥康纳),5-基兰-海耶斯,8-杰克逊-费雷多,14-肯特-哈里森(83’ 11-坎贝尔-罗斯),4-所罗门-维卡,3-帕特里克-朗格罗斯(70’ 2-泰森-杰克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