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三人组助东家止颓 没他们鲁能恐彻底掉队

外援三人组助东家止颓 没他们鲁能恐彻底掉队

西塞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些或许将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7月22日 坦白讲,在本轮的这场鲁长之战赛前,鲁能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以及足协杯中,鲁能先是输给了恒大,随后又输给了申花,从而遭遇到双线2连败。而到了本轮,鲁能所面对的对手是刚刚取得联赛3连胜的亚泰,取胜难度绝对是可想而知的。不过在这场鲁长之战中,鲁能阵中的外援三人组大放异彩,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极为关键的胜利。

纵观该场较量,鲁能显然是更为积极主动的一方,但是亚泰并不是什么“软柿子”,胡斯蒂在上半时中段的射门险些洞穿王大雷把守的大门。而就在局势陷入僵局时,鲁能阵中的巴西中卫吉尔站了出来,当上半时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吉尔在对方门前迎塔尔德利罚出的角球力压对方中卫将球狠狠砸入网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吉尔的这记入球不仅帮助球队在该场比赛中敲开了胜利之门,且对俱乐部有着深远意义。因为要知道的是,吉尔的这粒入球,是山东鲁能俱乐部队史上所攻入的第1000球。所以对于吉尔而言,能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为球队打入这样一粒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入球,实在是太幸运不过了。

而看到吉尔率先为球队摧城拔寨之后,西塞、塔尔德利也纷纷受到了刺激。下半时比赛才刚刚开局20秒,西塞便迎来了个人在此役的高光时刻。当时西塞及时前插在对方禁区前将队友的长传球卸下,西塞随即用一个轻巧的扣球过人晃过了防守然后突入禁区起左脚冷静抽射命中,力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西塞在随后浪费了一次空门机会,但其在比赛中的贡献和态度,显然是毋庸置疑的。

相对于吉尔、西塞,塔尔德利无疑是外援组合中最为出彩的那一个。因为吉尔的那个入球恰恰源自于塔尔德利的助攻。而到了下半时比赛,塔尔德利不仅在门前利用精妙转身晃过门将推空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1,更是连续为队友创造得分良机。例如第66分钟,塔尔德利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西塞推空门高出。而到了第70分钟,塔尔德利沿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金敬道头球中柱。塔尔德利在此役发挥有多么出彩,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鲁能而言,他们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一方面止住了连败颓势,另一方面他们的积分也来到了31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球队。而必须指出的是,鲁能目前少赛一轮,一旦他们能够在补赛中取胜,那么他们将杀入联赛积分榜前三。当然,鲁能若是想实现该预想,以塔尔德利为首的鲁能外援组合,须延续此番一役的这种状态。(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