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堡+巴西体育参加潍坊杯 国青目标锻炼队伍

7月22日下午,2017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媒体见面会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召开。在发布会上,八支参赛队伍代表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请问中国国青队主教练,这是中国国青队第十次参加“潍坊杯”比赛。这次“潍坊杯”和全运会乙组决赛时间冲突,因此本届国青并不是全国99年龄段的全部主力。请问能否将国青队如何备战“潍坊杯”简要介绍一下?国青队在本届“潍坊杯”上的目标是什么?

中国国青队主教练王雪冬:因为全运会决赛的原因,参加决赛的队员没有参加本次国青队的集训。我们8月7号到20号的集训主要是全运会决赛队伍之外的队员和其他俱乐部具备一定能力的球员。期间,我们进行了半个多月的训练,也进行了热身赛,主要是针对“潍坊杯”这种赛会制的比赛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这次“潍坊杯”很重要的目的是考察队员实际比赛的能力,希望通过“潍坊杯”这些队员能争取在将来亚青赛U23大名单中更加有竞争力。

记者:请问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唐晓程,球队本届比赛有没有具体目标?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唐晓程: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把训练中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还有把自己队伍的技战术特点和战术要求展现出来。

记者:请问比利时布鲁日队,近年来比利时成为世界足坛的一支强队,能不能向中国球迷介绍比利时的青训理念,“潍坊杯”的目标是什么?

比利时主教练塞文·保罗·维尔曼特:关于目标,我们首先要展现出在比利时训练时候的训练成果,因为球队现在也是在一个准备期当中,“潍坊杯”的比赛也是准备下个赛季比赛的一部分。球队来到潍坊之后对当地的炎热潮湿的天气和陌生的环境还需要适应,对此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克服这些困难。虽然现在无法预言我们的成绩,但是我们充分展现出训练成果和技战术就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关于回到强队行列,比利时足球在二十年之前构建了一套新的青少年培训的系统。在这二十年里,每隔两三年就会对青训理念和培养方式进行革新,经过不懈的坚持,我们在世界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也越来越好。我们做了长远的规划,并不断坚持,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结果。

狼堡+巴西体育参加潍坊杯 国青目标锻炼队伍

共八支队伍参加潍坊杯

记者:请问德国沃尔夫斯堡主教练,这将是沃尔夫斯堡连续第四次参加“潍坊杯”比赛。请问主教练,吸引沃尔夫斯堡参加“潍坊杯”的动力是什么?

德国沃尔夫斯堡主教练托马斯·莱斯:非常感谢我们能有第四次机会参加“潍坊杯”,每次来都能遇到非常好的对手,这对我们队伍新赛季的准备期能积累非常好的经验。在潍坊一周左右的时间是我们夏季备战重要的一个环节。

记者:请问巴西体育主教练巴力斯塔,作为卫冕冠军,这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这次队伍提前一个星期来到学校备战是否做好了随时比赛的准备,最后请您给喜爱您的山东球迷说几句话。

巴西体育主教练巴力斯塔:我们球队提前一个星期来到中国备战主要是应对炎热的天气,通过训练,球员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虽然上一次我们获得了冠军,这次比赛我们的对手也很强大,卫冕并不容易。我在山东踢球时非常感谢球迷能够接纳我喜爱我,我也希望通过球队好的表现回报球迷。

记者:请问墨西哥芝华士主教练,墨西哥芝华士是鲁能·潍坊杯的一支传统强队,参加往届“潍坊杯”的芝华士青年队是否有队员入选墨西哥国家队,球队今年的旅途能否向大家介绍一下,球队在本届比赛中的目标是什么?

墨西哥芝华士主教练拉莫·巴埃萨·洛普斯:墨西哥芝华士队为国家队输送了两位国家队的队员,所以我们也是一支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我们球队用了两天多的时间从墨西哥城辗转美国洛杉矶然后飞往广州,又转机到青岛,最后乘坐大巴来到学校,球员们都非常疲惫,我们的队员在尽快恢复体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尽最大的努力提升队伍的水平,取得最好的成绩。

记者:请问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伍,参加“潍坊杯”比赛,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纽卡斯尔喷气机主教练麦克·金纳:非常高兴能参加“潍坊杯”赛事,我们很重视队伍在“潍坊杯”中的表现,将尽全力展现自己。

记者:请问日本FC东京主教练,这次球队很多队员都是01年龄段的球员,这些球员是否已经足以应对本次比赛或者还是有其他方面的考虑,第一次参加鲁能·潍坊杯的目标是什么?

日本FC东京主教练小池知己:虽然这次年轻队员比较多,但是俱乐部还是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的机会,东京FC在日本俱乐部中青训工作是非常好的,俱乐部认为把这次重大的有意义的比赛机会给年轻队员,对年轻队员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还有一个原因是现在日本职业俱乐部青年队的比赛与本次赛事重叠,所以适龄球员无法参赛。这次来比赛的年轻队员都是非常有信心的,相信他们通过这次比赛的锻炼,三年以后都会成长为优秀的球员,我们会尽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