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去美国不为钱 若今年机会不多明年再去

小丁:去美国不为钱 若今年机会不多明年再去

丁彦雨航已与国家队会合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2日傍晚,刚刚结束了NBA夏季联赛征程不久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抵达深圳与中国男篮红队汇合。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也谈到了自己对于NBA的想法。丁彦雨航表示,自己前往美国去挑战,就不是为了钱,因此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留在那里。

在征战NBA夏季联赛时,小丁的一头乱发就常常成为球迷们“吐槽”的对象,不过当在深圳再次露面时,小丁依然还没来得及修剪一下自己的发型。“美国理发师的技术太糟糕,回到国内之后自己又没有时间去剪发。”小丁说道。这个夏天,小丁在美国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回到国内之后,他也终于有机会好好饱餐一顿中餐。

目前,周琦已经同火箭队完成了签约,而小丁与小牛队的合同情况,则依然并不明朗。有消息称,小牛以及其他NBA球队愿意提供合同,不过薪资方面要比国内低,这对于小丁来说也需要进行权衡和比较。

不过对此,小丁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既然选择去美国,肯定不是为了钱,主要是看能不能有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留在那里。”丁彦雨航说道。

据小丁介绍,目前他的团队依然还在商讨之中,8月份他可能还得回美国继续训练,到底是选择留美接受低薪,还是回国继续征战CBA,很有可能会在8月份才有最终答案。“有机会的话我可能会留在那边,但是如果说没有太多的机会还是会选择在国内,争取拿个冠军明年再去。”丁彦雨航表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