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否认干预北控签老马:相关报道失实

北京男篮否认干预北控签老马:相关报道失实

北京男篮未与马布里续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男篮发布官方通告,否认《体坛周报》报道的“北京干预北控签约马布里”相关新闻的真实性,并表示俱乐部感谢马布里过往对球队的贡献。

北京男篮否认干预北控签老马:相关报道失实

北京男篮否认《体坛周报》相关报道真实性

北京男篮发布公告称,《体坛周报》7月21日刊登的《讳莫如深 首钢噤声》一文中所写“在首钢决定放弃马布里之后,其高层还曾托关系向北京市主管体育的领导打招呼,希望他们能向北控那边吹吹风,不要签下老马,不过被后者婉言拒绝了”内容与事实不符,俱乐部并未找“北京市领导让北控不要签约马布里”。

公告称:“马布里是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好的外援,俱乐部感谢马布里,衷心祝福马布里。一日为首钢球员,永远是首钢大家庭的一员,这是俱乐部从始至终对马布里以及所有球员的一贯态度。”

北京时间7月19日,前北京男篮功勋球星马布里正式与北控男篮签约,合同为期一年,2017-18赛季,已经年满40岁的马布里将身披北控男篮战袍,继续征战CBA联赛,这将是他CBA生涯的第9个赛季。完成签约后的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视频中他大喊道“北控!我们留在北京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